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与丫丫的那点事_700字

我与丫丫的那点事_700字

2014-07-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与丫丫去年的一天晚上,我独自一人在家。突然,“咚咚咚”,我谨慎地打开门,原来是爸爸回来了,双手抱着一个盒子。我十分好奇,伸头一看,原来是一条小狗。它浑身长着雪白的毛,摸上去软绵绵,像穿着一件干净的白毛衣;一对大眼睛咕碌碌直转,仿佛两颗黑宝石;头顶上长着对小耳朵,鼻子扁扁的,上面很湿润;毛茸茸的尾巴十分灵活,不停地左右摇晃,可爱极了。但是,由于妈妈不喜欢养狗,当晚就送到了表哥家。我觉得十分遗憾,谁让我与这只小白狗无缘呢?以后每逢过年时,都会去探望一下那只小白狗,

  今年也不例外。进门时,它的尾巴摇来摇去的,好像说“我们又见面了耶!”。它还使劲的连蹦带跳往你身上扑。每次我便会情不自禁的摸它,和它玩。这次我带来了乒乓球,我把球扔给它,立马就奔向球,两只毛茸茸的爪子夹住球,就用嘴咬。唉,只是个吃货,怪不得现在长得又肥又壮,我都抱不动了。

  它玩腻了,就躺在地上,四爪朝天,前爪还一直往你那儿伸,像是在拉我陪它一起玩儿。

  丫丫不光是个吃货,还是个贪玩鬼呢。我便握住它的小爪,晃它的“胳膊”。它便把那只爪子往嘴里放,我的手指也被放进去了,他就用牙齿开始“咬”,轻咬,弄得手指挺舒服的,好像按摩一般。一会儿,又开始舔,舔到脂腹时,还怪痒痒的。和它玩,果然弄得哭笑不得。

  下午,我便解开绳结,拉着它去楼下“疯跑”。刚一解开,它撒腿就跑,但是有防盗门,只能静等,看到它时,正在那儿摇着尾巴,晃来晃去。跟跑太累了,就撒开绳子,自己跑去了,还跟它说“丫丫,一会儿记得自己上楼”。不出5分钟,自己就跑到了楼上。真是让人惊叹不已,喜出望外啊!“狗通人性”这句话说的太对了!

  丫丫,就是这样,贪吃,贪玩但又不失聪明可爱!

    初三:乐天603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