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弗兰肯之殇(序)_3000字

弗兰肯之殇(序)_3000字

2014-07-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片深蓝色的海包容了绝望的灵魂,随着浪花漂流向未知的远方,对他来说,地点已无所谓,世界也根本没有容纳他的地方。

  疯狂的博士,诡异房间,恐怖的雨夜,跨过生与死的界线,逃离了死神阴暗囚笼的灵魂渐渐复苏,醒来面对的确是自己怪物的身份。

  他说:“我是谁?”

  博士说:“你是我的作品,我决定以我的名字将你命名,你就叫弗兰肯。”

  就这样,一切的悲剧就开始了。

  ……

  “我要杀了你这个怪物,我要杀了你,我当初就不应该把你创造出来,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是我赐予你的生命。”博士对着他咆哮道,双眼泛红着杀意。

  “对不起,博士,我不是故意要杀死那些人的,都是因为你,你的确不应该创造我,我现在是什么!怪物!我是个怪物,那个男孩有了困难,我只想帮助他,结果他咬我,还打我,还有那个年轻人,我本来没有恶意,可他却想杀死我,错的不是我,是你!你觉得我这样的活着有什么意义吗?是你让每个人都这么痛苦。是你!”他也怒吼道。

  “不,不是我,我不想听你的这些谬论,我只想杀了你,我不会放过你的。”

  “对不起了,博士。”

  他逃走了,博士与他的追逐持续了很久很久,几乎游遍了半个地球,像是猎人追杀猎物一般,可最后猎物赢了,博士最后在北极圈的一艘床上落寞的闭上了双眼,便不再睁开。结果他却来到了博士的床前,原来,一直都是猎物追赶猎人。

  “对不起,博士,我向您忏悔,我被极端自私的欲念支配了头脑,害苦了您。您真不该把我造出来。可是把我逼成这个样子,难道人们,包括您就没有责任吗?为什么你们不能相信我、宽容我、接受我?开始我也是充满仁慈的啊,您已经离开了人世,我也要了却我的一生,我不愿再受悔恨与痛苦的折磨了”

  就这样,他转身,跳下那冰冷的海水中,无声无息的消失在一片深蓝中。

  ……

  我该如何?死亡对我已无可奈何,海水并未使我窒息,我就这样睡着波涛飘荡,去哪已经不重要了,因为没有哪里可以容纳我。

  就这样我被冲到了一个沙滩上,环顾四周,是说不出的孤独与凄凉。爬起来,抖抖身上的海水,拖着脚步颤巍巍的行走在金色的沙滩上,漫无目的的游走着,仿佛失去灵魂的走肉。恍惚之间仿佛看见一道白色的身影,好像是少女,我想我是不是应该躲避她呢?

  当我正准备离开时,她却朝我这边走来,我很惊讶,突然之间不知所措。

  “请你帮帮我好吗?我眼睛看东西全都是模糊一片,基本上快是个盲人了,你能帮忙找一下我的小狗吗?没有它我会很困难的。”少女微笑着对我说。那一刻感受到了那种被信赖的温暖。

  “嗯,好的,我帮你找找他。”

  临近傍晚的时候,我找到了那只小狗,结果它冲我吼叫,这让我很难过,让我想起了那个同样对我吼叫的男孩。

  “橙,别动,是好心人。”少女听见狗叫声赶了过来。

  “真是太谢谢你了,不然我不知道该怎么回去,真是太谢谢了,我叫安琪,你呢?”

  “我……我叫弗兰肯。”

  “你也是这个岛的居民吗?”

  “现在算是吧。”

  “怎么你来自别的地方?外面的世界一定很棒吧。”

  “对……很棒。”

  “我就住在东边的海岸,那有一个小木屋,有事你可以找我。那我先走了,谢谢你。”少女又对我露出了一个迷人的微笑。

  “不,是我谢谢你。”

  就这样,我以为我找到了可以活下去的理由,终于有可以接纳我的人了,这个世界也终于可以有容纳我的地方了,接下来的故事又会怎样呢?

  ……待续

    初二:苏仁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