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的秋游_700字

快乐的秋游_700字

2014-07-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星期四,我们到东悦欢乐园去秋游。经过一路的欢歌笑语,终于到达了目的地。

  进入欢乐园后,导游姐姐带我们认识了所有设施以后,我们就开始自由活动了!

  我们在玩过机动游戏之后,就开始买东西了。他们在买东西的时候一直追问我为什么不买东西,我把口袋给他们看了之后,他们才知道原来我没带钱。还好我当时阻止了他们,不然他们还真会笑掉大牙呢!

  到了中午,我们到了野炊区。开始生火炒菜了。我叫他们把鸡蛋打好,火腿肠切好,然后我们把菜和肉洗好,就开始炒菜了。

  第一道菜是火腿肠炒鸡蛋,我炒菜的时候,邝老师走了过来,她问:“放盐了没?”“放了。”“很好!”顿时,我感到压力很大。该炒第二道菜了,第二道菜是包菜。说到这里,我真恨不得把第六组的人轰出去,因为他们生的火不够,所以就拿锅盖拼命地扇,烟都扇到我的眼睛了去了,搞得我睁不开眼睛。炒第二道菜的时候,我转过去想看一看我们组的人。转过去之后,我震惊了,他们个个狼吞虎咽,还有一个人说:“麻烦你按照刚才的那道菜再来一份啊!”“好……”我心想:怎么也不给我留一点?

  吃完午餐后我们又去玩了很多游戏,最后,我们带着满心的欢心回家了。

  那天真有趣,我真想重新回到那一天啊!

    六年级:毛相如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