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有好朋友真好(一)_600字

有好朋友真好(一)_600字

2014-07-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天,小鸭,小熊,小象和小猴,他们这几个好朋友约好要到郊外玩。他们来到了一片树林里,玩起了捉迷藏,突然,只听“扑通”一声,随后传来“救命,救命”的喊声,小熊赶紧闻声赶来,往这个坑里一看,哎呀!糟糕,小鸭掉进了里面。这可怎么办呀!三个小伙伴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

  小猴眼珠子骨碌一转,计上心来。只见他找来一个竹竿,然后爬上一棵大树,把尾巴钩在树枝上,然后把竹竿伸向坑里的小鸭,小鸭赶紧顺着竹竿往上爬,可是竹竿太滑,小鸭爬到半截又滑落下去了,连试了好几次,仍然是阿婆的鞋——老样子。

  小象见一计不幸,又生出一计,原来它想用自己的长鼻子把小鸭从土坑里拉上来啊!但是小象的鼻子够不着,还是不能把小鸭子救上来。

  正当小象和小猴还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一般时,小熊看见了小河边的一只小桶,于是他灵机一动,跑到小河边打了一桶水来,然后把水往坑里一倒,嘿!小鸭跟着浮起来了,于是大伙一齐把小鸭从坑里拉了出来。

  小鸭热吻三个伙伴,和他们紧紧拥抱在一起,对小熊、小猴、小象说:

  “谢谢你,小熊,还有你们,如果今天不是你们我早就不在了,有你们真好呀!”

  “不客气,朋友嘛!还有啊,你不要说那句话了,如果我们不在,你福大命大,不会怎么样的。”小猴说。

  “对呀对啊!你福大命大,我们救了你。”小象说。

  他们一齐抬头,看看天空,天色已有些昏暗。小熊说:“我们回家吧!不然要被妈妈打屁屁了,这是我第一次,过的最最开心的一天了”

  他们四个小伙伴,一起玩闹着回到了家。

    海南博鳌中心小学五年级:陈柳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