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守护稻草_650字

守护稻草_650字

2014-07-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根稻草,在空荡寂静的山岗上,一个人望着这片天空,望着白云,望着飞鸟,望着你的过往。

  我没有茁壮成长,没有花儿的芬芳,只愿一生拥有这空荡的山岗。

  我是一名高中生,一名再普通不过的高中生。高中的日子过得真快,充满绚丽色彩却有短暂难寻,高中环境是挫败的,只有经得住冷漠与嘲讽,看得惯痛苦与哀伤,才能真正脱离这片满是荆棘的荒原,找到繁星留下的点点微亮。初三的我经历了太多的磨砺,自己在用不屈守护这早已堕落不堪的灵魂,时间的流逝是我们心中的痛,我们承担了太多太多,忍受了太多的痛苦与挫伤。然而最后的不屈却换回下一个痛苦的回忆,我在这里轮回哀伤。

  但是,那片天空里还有你的微笑不是吗?你见证了我的历练,我知道你只是我人生中檫身而过的人儿,可是你也承载了我的过去和未来,只有你知道我过往的路和曾经的梦想,我无法握住你的手,只能嗅到你的期望,你只能望见我的眼睛,看到我的坚持与辉煌。记住你的眼,陪我走过无数个残雨寒风夜,哪怕没有你的回头,我也会一直走下去,只为扞卫过往的我们,为他们留一个美丽的国度,那国度的歌早已唱变了这空旷的心。

  我不知道还能见你几眼,或许这就是最后的遇见。无论你的身影飘去远方,连一丝纪念也不曾留下,我会带着那时的我们走到我曾迷失的地点,带你去看那时的繁星点点。风儿吹过我的发梢,把思念也带去那片天空,秋叶何时记得明日的光辉灿烂,但却记得归根的记忆碎片。

  夜晚的黑,点染了我的眼睛,还记得那时的奔跑,连花火也为我们祈祷,你给的祝福,我会留下,留住那仅存的美好。

  记得,我是那颗空岗上的稻草,拥有一片空岗和你的身影。

  ——送给那时身影

    山东济宁曲阜市曲阜市第一中学高一:稻草蓝y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