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在那遥远的星球上,有个海星_2000字

在那遥远的星球上,有个海星_2000字

2014-07-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嫦娥三号在那一天离开了它的星球,来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

  而我,不幸的成为了这个嫦娥三号的其中一员,尽管我不是航天员。

  说起那个经历,我不由百感交集。

  千万别把我当人,我只是一只海星,更别问我为什么我作为一只海星可以脱离水还能生存,这些是属于生物学的研究范畴了,而我的答案啊,就是我不是来自地球的一只普通海星,而是来自所谓的L-524星球,如果不是发生了什么事,其实我也不愿离开的,那里环境那么好,唉,别提伤心事了。

  然后我在L星系中飘零,不过我不知道我在往哪飘,因为我已经彻底绝望,对所谓的生已经没了希望,因为我已经失去了一切,除了我自己。

  然后我飘啊飘不知不觉地就飘到这个庞大的人类机器上,独自一“星”。

  嫦娥三号离开得越是久,越是归心似箭,但离开得太久就没有归心了——嫦娥三号即将返回地球。我呢,就随着嫦娥三号奔波到一个本不属于我的星球——地球。

  嫦娥三号降落到一半的时候,我呢莫名其妙地提前降落了,也许是三号在降落的时候舍弃了一些什么,然后有刚好我就在那上面。

  初次接触空气,我的身体神奇地变成了透明的,然后在风中再度飘零。真是无聊的时光,还不如让我的生命结束了算了,当时的我那样想。

  飘到最后,“飘”变成了“漂”,一个从L星系来的从来就不知道空气和水的无知的海星,第一次接触空气,却并不是说有什么很特别的感觉那是因为我已经失去我曾经拥有的所有,生活没了寄托,没了羁绊。但是水不同,从化学角度上来说,水不过是H2O,是氢和氧,但是他为什么能带给人甚至是我这种从L星系来的从来就不知道空气和水的无知的海星一种很奇特的感觉,不得不夸一句,水真是一种奇特的东西,它滋润了我的身体,让我从干涸变得滋润,那是一种在L星系的任何一个星球都无法感受到的东西。

  啊!水!多么美好的东西!

  这是一个在公园中的一个人造湖,我在湖面上漂泊不止,我将落的地方是正好的湖中央,那里的水最深,也最清澈。然后就是的我的独角戏。我本来是在慢慢享受这种美妙的感觉,但是越往湖岸就越感觉不对,我动用我全身的感觉,我猛然醒悟过来,这似乎是垃圾,对!没错,垃圾!成对的垃圾!漂泊在湖岸。然后刺鼻的气味,那些美好的感觉猛地消失地一干二净,还不止呢,然后我感觉到污水被排出来,就像污水横流……

  然后我不禁地想起我在L-524星球的那一段经历……

  L-524本来也是一个美妙星球,曾经也有清澈的溪流(但是没有海洋,我一直有个梦想就是哪一天能和我的家人一起沉醉在海里),有青青的草原,高耸的山脉……还有一些美好的东西也要感谢人类,对,就是这个地球的人类,他们在我的星球上引进了一些原本我们这没有的美丽的花朵,植物,使我们的星球变得更加美妙,我们全星球的都很欣赏那些由人类在我们星球上栽种的花朵,它们是经过了多少挣扎与痛苦才绽放出美丽的花朵啊,不过也只有来自地球的花才是生活得如此折磨。

  那是多美好的生活啊,我和我的家人在星球上肆意,那是属于我们的美好时光。然后,也是人类,人类的卫星还是什么的从我们星球上“走”过,然后点燃了我们星球,确切地说,是卫星“走”过的时候释放的垃圾和能量。然后出现在我眼前的是无尽的火焰。

  火焰。

  火焰。

  不知道是被炸飞了多少次,在目睹了我的家人全部死在这个由人类创造的灾难之中之后,永远地离开的我的家……

  我越想越伤心。

  我没有泪腺,没有泪水来表达自己的难过,伤心,悲哀。

  我在这样一个垃圾堆里,越来越难受,越来越痛苦。

  “咦?这怎么会有海星?”

  不知道是从哪个方向传出的,反正我也没有力气了,然后我就没有了知觉……

  我本来以为,我的生命就这样结束了的,但是,感谢上天。

  当我醒来的时候,我正在慢慢地往下沉,原来这就是海啊,只不过不是喝我的家人在一起罢了。

  我想了一想我是怎么到这来的,然后从我的记忆里只搜索到了一句话,然后我就顿悟了——原来人类真的很奇怪。

  他们可以是任何,可以是潘多拉,可以是雅典娜,可以是百慕大,也可以是大海沟,在一双剪瞳之下也可以暗藏这一只花斑大鳄。

  人啊,真是一种奇妙的生物。

    初三:乐澧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