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回忆,让我沉醉_1500字

回忆,让我沉醉_1500字

2014-07-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知不觉中,我又度过了三年……这三年,承载的满满是回忆——岁月雕刻下的或喜或悲的足迹。

  走了这么久,不忍回头看看,因为我怕,时光留给我的是无尽的不舍与眼泪。

  可终究,那点点滴滴让我沉醉……

  夕阳下的影子

  夕阳映照的操场上,拥着几许凉凉清风的我们,买着一大堆零食,在那草地上,挥洒着我们的笑声。在那里,我们幼稚地玩着踩影子的游戏,我们诉说着一切关于现在与未来的迷惑,我们彼此对着天空大声喊着。

  教室里的“奋笔”

  随着日复一日的更替,我们的汗水越来越多。在教室里,老师们的鼓励,他们的“恨铁不成钢”的心情,他们无奈的话语在耳边回荡着,每次这样,我们都会对视一望,然后长吐一口气,聚在一起大声说:“下次一定不要再让老师们失望!”紧接着,对视一笑。就拿着笔在拼命我们的青春,每一次考试,每一次不顾老师骂言的出黑板报。那里,我们歌唱过,泪流过。

  走廊上的身影

  在教室外,总有两个身影,因为成绩的不理想,因为心态的不稳定,然后,老师在旁的鼓舞与支持,挥霍着我的泪水与重振我的自信。在那里,有不尽的教诲,有不尽的嬉戏。我们在那里奔跑着,在那里吵闹着,画上每一个属于我们的省略号。

  不尽的回忆,不尽的温馨,泪已洒下了一大片……

    初三:紫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