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陪另一只苍耳去旅行_750字

陪另一只苍耳去旅行_750字

2014-07-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听说过苍耳冒险的故事吗?有一天,有两只互相看不顺眼的苍耳在一次冒险中相遇了,它们开始了暗中的较量。一只想要过河,另一只就要更快的过河;一只要附在猫背上唱歌,另一只就要附在猫背上更大声的唱歌。

  当我听到这个故事的时候,心中不免吃了一惊,这说的不就是我和小A吗?我们从幼儿园就认识了,在那个时候,我们就比谁的朋友多,谁的成绩好,谁受到老师的表扬最多……而现在我们却又相遇在了一起,刚见到我,她就狠狠地说:“等着瞧吧,我一定会比你厉害,哼!”而我也一样不甘示弱,就这样,我们开始了暗中的较量。

  在跑步比赛中,她为了战胜我,不惜自己的体力消耗,跑得一定要比我快;在考试过程中,她努力埋头苦做,为了不受影响;在课堂上,我们也互不相让,努力回答问题。可我们知道,最重要的是这次期末考试。为此,我们从气势和实力的双重作用下打击对方。可也就是在那一次考试中,也让我正确地认识到了她······

  而在那一次考试中,我因为一次疏忽而输给了她,倍受打击的我躲在一个角落里默默地哭泣,这是有一个人递给了我纸巾,并说:“你不应该哭。”我抬起了头,发现这个人竟然是小A,我很惊讶,在我最难过的时候,安慰我的竟然是自己的对手。顿时心中暖流涌出,眼泪更是止不住的往下流。小A轻轻点着我的额头说:“还哭,再哭你就变得难看了。”我破涕为笑。

  我又想起了那个结局:后来,两只小苍耳再一次较量中紧紧地扎在了一起,在冒险旅途中,两只带刺的苍耳紧紧地拥抱着……这就像我和小A,虽然我们在较量,但是我们的真挚友情不会变!

    初二:吕云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