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校园一角_400字

校园一角_400字

2014-07-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校园,犹如一个美丽的花园,里面的花朵争相开放,各不相让。我的校园里,美不胜收。校园里的西操场,是校园中最美丽的"花朵"。

  春天,操场边上的花坛里长满了五颜六色的鲜花,数不胜数:红、黄、蓝、粉、紫……横跨操场的石子小路,在春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耀眼;小路旁边的柳树,抽出新的枝条,长出新的嫩叶。同学们在操场里玩的可开心了。上课铃一响,同学们依依不舍得离开了这美丽的大公园。

  夏天,柳树姑娘偶尔摆动一下它长长的"头发"。操场角上的枝繁叶茂的大树,为同学们遮住了滚烫的阳光。同学们有的在树荫下乘凉,有的顶着火热的阳光,玩皮筋、跳跳绳,样样都有。

  秋天,秋姑娘匆匆的赶来,染黄了枝叶,染黄了大地,染黄了天空,为我们带来了新的美。秋姑娘愿意和同学们玩耍,这跑跑、那跳跳,玩的笑不拢嘴。

  冬天,雪爷爷为大地妈妈铺上了厚厚的棉被。同学们在操场上打雪仗、堆雪人,为原本寒冷的校园带来了无限的生机。

  我爱这热闹的校园,爱这美丽的校园,更爱这让人沉醉、羡慕的西操场!

    内蒙古呼伦贝尔莫力达瓦旗民族实验小学四年级:鄂文暄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