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美丽的树叶画_800字

美丽的树叶画_800字

2014-07-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到了,春姑娘给大地穿上绿衣,所有的树叶都变嫩绿了。在这个春天的周末,我拼帖了一幅有趣的树叶画。

  这幅画里,充满了我的精力。它是由各种各样的叶子组成的,有榕树叶,有梧桐树叶,有鱼腥草叶,还有一种毛茸茸的叶子……等等。不光种类多,样子也是形态各异,有的像蝴蝶,有的像尾巴,有的像太阳,还有的像人头……等等。

  我首先去采集树叶,采集完树叶,累得我满头大汗、气喘吁吁,连上楼也没力气了。回到家后,水也不喝一口,就跑进房间埋头苦干起来。

  我先找来8K纸、剪刀、彩笔、铅笔、双面胶、透明胶等各种工具。拿出蓝笔在纸上画出一个海面,上部分是海上,下部分是海底。我拿出梧桐树叶做成海龟的身体,画上海龟的手、脚、头和尾巴,都涂成深绿色,一个可爱的海龟就诞生了。接下来是做小金鱼,我用三角叶做它的尾巴,把一片绿色的叶子做它的身体和头部,然后我又把捡到的小果实分别贴在它们头部的左右两旁,就像一对圆溜溜的小葡萄。将它们并排贴在一起,就像两个好朋友手拉手。在大海龟的左右两边,有两只小巧玲珑的热带鱼,一只是用梧桐树叶做的,一只是用榕树叶做的,它们面对面好像在争论什么,十分有趣!在海底的最下面,有一个我用三角梅做的红贝壳。还有一只很Q的小螃蟹,我先把榕树叶剪成小块,再画上眼睛和脚。它们俩旁边还有水草,我是用杂草做成的。怎么样?逼真吧!

  海底世界很热闹,海面上更是绚丽多彩。我首先做帆船,把榕树叶剪成梯形,当做船底,把梧桐叶剪成长方形,当做船帆,这样,帆船就做好了。接下来是做太阳,太阳是早晨刚升起来的,在海面上露出一半,我画了一个半圆形,并把它涂上红色,在它的旁边描上金灿灿的光芒。我还在空白处画上几只简笔画的小海鸥。海面上的工作就完成了。

  瞧,一幅栩栩如生的树叶画浮现在眼前,我当时高兴得又蹦又跳。我给它取名为《忙碌的早晨》,因为这幅画里鱼居民们在海底忙碌着。那游来游去的小鱼,那冉冉升起的太阳,都示意着我们,新的一天要开始了,辉煌的一天要开始了!

    四年级:金鱼公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