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们本如夏花一般绚烂_1200字

我们本如夏花一般绚烂_1200字

2014-07-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夏日之花,璀璨又绚烂,妖冶又美丽;我的生命,我的一切,乃至我的灵魂,都如同那绚烂的夏日之花一般。

  夏天所盛开的花朵,错过了春季百花开放的日子,又比那寒冷中开放的花儿日早。她盛开在最美丽的季节,最华丽夺目的日子。;她坚强,盛开在烈日之下,开得那样的炫目,太阳都只能屈服于她。不同那只开在温暖的春季的花儿,也不和寒冷做对抗的花朵在一起,她承受暴晒的日光,燥热的空气,她不屈于最难忍的炎热。

  我们不也和这盛开在最难忍季节中的夏日之花一样吗?我们不屈于困难,逆水而行。也许我们每个人不认识,经历都不一样,也许我们之中有别人眼中的坏孩子,有乖宝宝,但我们都是最年轻美好的花儿。这个世界就如同最具考验的夏季,我们的目标就是顶着艰苦和困难,迎难而上,做一朵艳丽的花儿。

  我们每个人都是最美丽的夏日之花,纵然每个人都不一样,每个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不是吗?目标到底是什么呢?不就是活出灿烂的生命吗?

    六年级:薛维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