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湖_550字

湖_550字

2014-07-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走着小道,我突然看见了一片湖,我非常惊讶。看着那似乎透明的波光粼粼的湖水,我不知为何想起了家人,想起了我的亲朋好友们,一道道记忆又浮现在我的眼前。是那么的亲切,你们的自在,真有一种无拘无束的感觉。

  清晨,湖面上是那么的平静,波光粼粼的,是那么的美。偶尔有一两只鸟在湖面上停留着,是那么的神秘。鸟儿在湖水旁边的树林里唧唧喳喳的叫着,像是在开着一场生动好听的音乐演唱会呢!地上开满了五彩缤纷的鲜花,朵朵绽放,看起来是那么的美。我站在湖边,享受这清晨的阳光的沐浴,与那美丽景色的相依相衬。“真是太美了”!我不禁赞叹到。

  我看着这美丽的湖水,湖水中小鱼小虾在互相玩耍,互相追赶。看起来是那么的和谐。真令人目光应接不暇。

  我想:如果我们人们也可以像那湖水一样清亮清澈,就相当于我们做人也要像湖水一样正直。更是要照出我们每一个人的好处于坏处,加以改正,使我们可以端正作风,清廉自己,不要有什么不好的,使我们为一个人都可以以之更加努力,更加努力的去向着一个坚定的目标去奋斗,从而活出最真实最完美的自我。

    六年级:徐晓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