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掬一捧岁月,握一份懂得,时光静好,心,永远微笑向暖_800字

掬一捧岁月,握一份懂得,时光静好,心,永远微笑向暖_800字

2014-07-15 来源:转载

  某个人,某句话,某些场景,某一首歌。总能轻易撕扯着你的情绪。

  冬天,他给了你一杯温水。可你惦记着其他饮料,所以你将它放置一旁。等你想起那杯水时,可惜它已经变得冰冷刺骨。你再也不能埋怨任何了。别忘了,起初这水是热的。

  我不唱声嘶力竭的情歌,不表示没有心碎的时刻。

  在下决心以前,犹豫也许是必要的。然而,一旦下了决心,就应该一直往前走。

  人不应该是插在花瓶里供人观赏的静物,而是蔓延在草原上随风起舞的韵律,生命不是安排,而是追求,人的意义也许永远没有答案,但也要尽情感受这种没有答案的人生。

  也许一个人最好的样子就是静一点。哪怕一个人生活。穿越一个又一个城市,走过一条又一条街道,仰望一片又一片天空,见证一场又一场离别。然后淡下来,于是终于可以坦然的说,我终于不那么执着了。

  我从没被谁知道,所以也没被谁忘记。在别人的回忆中生活,并不是我的目的。

  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内心深处,都藏着一个人。每次想起他的时候,会觉得有一点点心痛,但我们依然愿意把他留在心底。

  我是怎样的人,我自己懂就好了;我过怎样的日子,我自己享受或者承担就好了。苦日子苦过,好日子享受,没必要令所有人都懂得和了解。

  这个世界上没有不带伤的人,真正能治愈自己的,只有自己。

  深深地伤害了最爱我的那个人,那一刻,我听见他心破碎的声音。直到转身,我才发现,原来那声心碎,其实,也是我自己的。

  惯被好花留住。蝶飞莺语。少年场上醉乡中,容易放、春归去。今日江南春暮。朱颜何处。莫将愁绪比飞花,花有数、愁无数。

  你知道,最美的感觉是,当我在人群中回首望向你的时候,你也站在那里看着我。

  有些事,不管我们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有时候人之所以哭,不是因为软弱,而是因为坚强了太久。

  流转的时光,照一脸沧桑。来不及遗忘,来不及细数。眉毛这样短,思念那么长。爱情里只有心甘情愿做傻瓜的人,没有真正的傻瓜。

  不管全世界所有人怎么说,我都认为自己的感受才是正确的。无论别人怎么看,我绝不打乱自己的节奏。喜欢的事自然可以坚持,不喜欢的怎么也长久不了。

  掬一捧岁月,握一份懂得,书一笔清远,盈一眸淡恬,时光静好,心,永远微笑向暖。

    初二:鱼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