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亦堇.樱_1000字

亦堇.樱_1000字

2014-07-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往事如烟,回首看着童年的脚步,打开尘封的百宝箱。寻找儿时的乐趣,重温记忆的温馨。时间流逝,记忆里的那一份温暖已被腐蚀。长大了,因为留恋那一丝丝的甜蜜,所以时不时翻一翻自己儿时的老照片,回忆。

  就像在梦中,弯腰,低头,蹲坐在一片片枫叶林中。时而捡起一片掉落的枫叶,仔细去浏览那上面记录的一个个美妙的故事,让时间就停留在这一秒钟。

  淡紫色的岚气与白色的雾纠缠在一起,使我眼前一片混乱。几分钟后,“哗,哗,哗……”一阵巨大的风,把我送到了一个孤寂的长廊里。我微微地抬了一下睡眼惺忪的眼睛,努力让自己摆脱困倦的折磨。我揉揉刚刚被震疼的脑袋,站了起来。

  死气沉沉的长廊,却散发着幸福的味道。

  这幸福的味道仿佛很近,就近在咫尺;又仿佛很远,从远古衡空传来。我突然打了个寒战,从未有过的紧张感袭便我全身。

  天空中传来“嗖”的一声,打断了我的思路。一本相册凭空漂浮在我眼前。我能感觉到一股久违感在空中弥漫,就像……我们似曾相识。我伸出手抚掉上面的灰尘,上面的几个大字令我大吃一惊——

  是我幼儿园时的相册!

  本以为早已淡忘,但却被这相册硬生生的拉进了回忆的光圈。

  藏在头脑深处的记忆一点点涌了出来。吃饭的时候,喝水的时候,看电视的时候,笑的时候……咦!这张是……6岁的我与最好的朋友樱在科技馆的合影。还记得,当时,我发现了一个隐匿的“洞”。我牵着房庆扬的手,依稀的记得,她的手很暖,一直暖到我心里。我紧紧的攥着她的手,多么希望时间就停留在这一刻。一个绿莹点把我的目光吸引了过去,我悄悄对樱说:“走,去看看这个。”三米……两米……

  “啊!”一声凄厉的惨叫划破天际,没等我反应过来,樱就颤抖着手,说:“有,有恐龙!”“嗯嗯嗯??”我半信半疑地走过去,“哈哈哈哈哈……”原来,是恐龙的化石!她瞧见我这副模样,也走过去:“什么嘛!”她气恼又好笑地说,“原来是恐龙化石……”

  闹铃响起,把我从梦中硬生生地剥离回了现实,一场梦。一场真实的梦。

  梦,或许是人心最真实的一面。那,为什么鼻尖酸酸的呢,为什么眼角会有泪呢?我使劲吸着鼻子,不让泪落下来,快走了几步,却理所当然的没有发现,一滴泪珠终于不受眼眶的束缚,从眼角悄悄地滑落。在空中飞舞了一阵,悄无声息的滴落在棕黑色的地板上。

    五年级:浅忧沁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