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看图作文 > 孙小圣知错就改_1500字

孙小圣知错就改_1500字

2014-07-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周末,孙小圣和小熊飞飞来到公园游玩。公园里真是美极了!天空一碧如洗,暖洋洋的太阳高高的挂在天空中。大大的人工湖就像一块明镜,把蓝蓝的天和白白的云倒映在水里。人工湖旁边的草地绿油油的,就像是一块崭新的绿地毯。空气也很新鲜,小鸟们在空中一边唱歌一边跳舞......小圣和飞飞看得入了迷。

  突然,小圣看到人工湖边上有一块大石头,他好奇极了,蹦了一下跳到了石头上,对着镜子般的湖面做着怪异的动作,还不时的在石头上面跳来跳去。飞飞看得心惊胆战,说道:”小圣,快下来,太危险了!如果掉进水里怎么办?“听了飞飞的话,小圣从石头上跳了下来,和飞飞一起向公园深处走去。

  他们来到一个小亭子里,小圣想:这儿景色这么漂亮,我又玩得这么开心,嘻嘻,一定要留个记念,让别人知道我来过这里。于是,他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只笔,嗖的一下爬到了亭子的柱子上,他用脚紧紧抱住一根柱子,尾巴也绕在了柱子上,随手就在另一根柱子上面写上了“孙小圣到此一游“这句话。

  飞飞看到小圣这样,非常生气,他气咻咻的把小圣拉到一边,一只手插着腰,另一只手指着小圣,说道:“小圣,你这样做太过分了,如果每个人都像你这样乱涂乱画那这个公园还会这样美吗?“小圣想了想挠了挠头,说:”对不起,我知道错了。以后我再也不会这样了。“然后找了块抹布,把柱子擦得亮堂堂的。

    三年级:钱允艺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