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鱼的梦想_650字

小鱼的梦想_650字

2014-07-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条小鱼生活在蔚蓝的大海深处,从出生到现在从来没有离开过。小鱼每天的生活都是一样的,吃饱了肚子就会漫无目的地游来游去,或者是找朋友聊聊天。这种简单而宁静的生活倒也惬意,但在小鱼的内心深处,总缺点什么,到底是什么东西,它也说不上来,只是偶尔会觉得莫名地惆怅。

  有一天,小鱼在海底游荡的时候,碰到一只陌生的老乌龟,从乌龟壳上的花纹来看,这只乌龟的年纪应该很大了。小鱼游上前去,热情地跟老乌龟打招呼,并问乌龟是什么时候搬过来的。老乌龟慢悠悠地把脑袋从壳里探出来,睁开眼看看小鱼,然后慢吞吞地说:“我以前一直生活在这里,不过在很久以前,我从这里离开,去了外面的世界。哦,那时候你还没有出生呢。”

  小鱼十分好奇,它从来没听说过外面还有一个世界,它一直觉得大海就是整个世界。老乌龟还告诉它,大海外面的那个世界有灿烂而温暖的阳光,宽广而蔚蓝的天空,雨后会出现美丽缤纷的彩虹,花朵在原野迎风怒放,还有鸟儿在自由歌唱……

  听完老乌龟的话,小鱼心里升腾起一种渴望,它梦想自己有一天也可以去外面的世界看看。终于有一天,小鱼鼓足了勇气,告别了海底的朋友们,肚子踏上了寻找外面的世界的旅途。不知道游了多远,也不知道游了多久,连小鱼自己也记不清经历了多少艰难险阻。就在小鱼打算放弃的时候,突然它的眼前一下子明亮起来,连水也变得温暖了,隐约还听到叽叽喳喳的声音。于是,小鱼奋力一跃,跳出了水面,终于来到了梦想中的世界。

    四年级:李开心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