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想象作文 > 朋友天长地久_3000字

朋友天长地久_3000字

2014-07-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谁还记得

  谁还记得是谁先说

  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一句话

  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这首校园时常能听到的歌,让我们拥有了,那段共同的回忆。

  “亲爱的,来当我第三个老婆吧!”当初你这么对我说。我心里在想:老婆?你一个女孩子要老婆干什么?那时我只是笑笑,说:“当第一个我就愿意。”你似是思考了一会,便用对谁都一样的那贱笑对我说:“不行,你大夫人是我的真爱。”见我没回答,又补充道:“你后面还会有很多人的!”我心中不屑,但还是笑笑对你说:“等我后面有人了,你再娶我吧!”你却一脸认真:“不行的,别人当了我老婆就是三夫人了,就不是你了!”

  之后的一个月里,我在不同的地点,不同的时间,看见你对不同的人骄傲地说同一句话:“我娶了我们班班花当老婆,你有吗?没有吧!”我知道你没有看见我,因为在我面前你从来不敢这么说,因为我会打你。但我没有告诉你,你也不知道:我每次听到你这么说,心中都会有感到暖暖的。我知道你不知道,但是,我知道就够了。

  现在,你总抱怨我,说我总是有小任性,你为我付出这么多,我却什么都没有给你。

  你说,你每天上学放学时都等我,我却不理你。你每天给我买饭,跟我一起吃午饭,我却只是默默的不说话。我的所有东西都都是你帮我拿的,我却从来不说谢谢。

  我没说话,只是静静地听着,我没告诉你,老师发现你的作弊,上课吃零食,是我跟老师保证说你一定不会再犯错了。你干的所有恶作剧,我都会在你走了之后,把你不小心留下的痕迹悄悄地解决掉。你更不会知道,因为你,和你的坏行为坏习惯,我帮你挡下了所有把麻烦找上门来的事情。

  我们之间就在那火石之间,友谊从此断裂,但我感到开心,不只是开心还是感谢,因为那事,我们能从修于好.

  我在和你分开之后,你另一个要好的朋友去了美国,我像所有的好朋友一样在你身边没有一个人的时候,我轻轻地抱着你,安慰你,静静地听着你的抱怨:“还是你好,别人都不理我,你还理我!我就知道你还是喜欢我的!”多幼稚,多可笑,但是谁的青春不幼稚可笑呢?

  朋友嘛!有很多,但是我知道,我真的在乎你,不会在你放弃我的时候放弃你,所以也请你不要在我在乎你的时候不在乎我,不然我会恨你的。

  你可能不知道,我说的这些,要是你知道了,你肯定又笑我了“爱有多深,恨有多深”啊!又要分别了,多年以后,再聚在一起,唱

  “谁还记得

  谁还记得是谁先说

  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一句话

  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朋友天长地久

    一年级:空森伊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