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摘桃子好噻_600字

摘桃子好噻_600字

2014-07-14 来源:转载

  暑假里的一个星期天,我和好朋友张墨涵一起去桃园帮助亲戚摘桃,那天,我们可高兴了。

  一进桃园,密密的枝叶展现在我们眼前,桃子藏在叶丛中,隐隐约约地露出红红的脸蛋,特招人喜欢。因为桃树太矮,我们只能弯着腰走在桃林里。

  走进里面去,一个个又红又大的桃子映入我的眼帘。看看这个,鲜鲜的,看看那一个,也不错,就朝大的下手吧。我拿上篮子,挽起袖子,开始了摘桃大行动。

  我们在一棵高大粗壮的桃树上寻找桃子,突然我发现了一个非常大、且红彤彤的桃子,可是太高了,摘不到。不行,得想办法把它摘下来。我踮起脚尖,两手使劲往上举,还够不到。叠罗汉?我们又谁也抱不动谁。爬树?我们都不会,再说也太脏了,树上还有很多小虫子呢。把桃子摇下来?对,就这么办,我抓着桃枝试着摇了摇,可桃子纹丝不动。我使足了劲,双手加大了摇摆的力度,哇!桃子终于落下来了。张墨涵眼疾手快,端着篮子跑到树下来接,那个桃子正好落在篮子里,我俩不约而同地哈哈大笑起来。

  我们边摘边走,来到桃林深处,“快看,这么多又好又大的桃子呀!”张墨涵喊道。我顺着她手指的方向看去,只见一个桃枝上挂满了熟透了的桃子,令人垂涎欲滴。我蹲下身,双手举起,猛地往上一蹦,手抓着一个桃子,使劲往下拽,桃子是摘下来了,可周围的桃子也被震了下来,像是下了一场“桃子雨”,直砸的我们龇牙咧嘴。

  回到家,把劳动成果交给大人,挑了几个洗净后,便吃起亲手摘的桃子来,这桃子真香真甜呀。

    五年级:张昂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