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爸爸_400字

我的爸爸_400字

2014-07-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一个爱我的爸爸,他长着一双迷糊的小眼、一张不大的小嘴、一个尖尖的鼻子。大家都说他像一个芝麻官。

  我爸爸还有一颗善良的心,非常爱做好事爱帮助别人。

  记一次我和爸爸在公园玩,刚准备再往里走走看看呢,突然,只听见“扑通”一声一个十岁左右的小朋友从河边滑进河里了,任凭小孩的妈妈大声呼救,可是走过的行人没有一个愿意救小孩的,眼看小孩就要沉入河底了,这时爸爸毫不犹豫的跳了下去,推举着小孩就往岸边游,最后在众人的帮助下把爸爸个小还拉上了岸。这时我飞快的跑到爸爸的身边,看到爸爸的衣服全被河水浸湿了,我就拉着爸爸往回家的路上走。听见后面的人在夸爸爸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市民。

  还有一次,我们吃过晚饭就去散步。走着走着我们看见路边有一位身着褴褛、披头散发有气无力的老奶奶,斜坐在路边。我们看出了她是一个乞丐并且看着像很饿的样子。这时爸爸领着我在旁边的快餐店买了一盒快餐送给了她,她端起就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

  从爸爸做的这两件事,我懂得了:如果人人献出一点爱,那么世界就会变得更美好。

    六年级:杨文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