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读《哈利·波特》有感_600字

读《哈利·波特》有感_600字

2014-07-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黑色头发,鼻梁上架着一副宽边大眼镜的男孩,手持一根魔法棒,随时带你进入神奇的魔法世界,让你时刻都为他的神力所惊喜。他拥有一把神奇的扫把,骑上它,便可尽情的在空中飞行。他是谁?他就是神奇的小魔法师----哈利·波特。

  我为这个大难不死的男孩深感自豪,《哈利·波特》主要讲述了哈利和他的朋友罗恩,郝敏与伏地魔的斗争,三人各尽所能,最终,战胜了伏地魔,保护了整个魔法世界。读着读着我感觉自己走进了书中,和哈利一起感受着魔法世界的奇妙和惊险,与他的同伴一同为正义与伏地魔做斗争……

  霍格沃茨魔法学校是那么神奇,我甚至觉得他带给我们的不是魔幻,而是一个真实的世界,在这里我们可以学到很多东西,感受到勇敢真情和爱。我希望我也是一名魔法师,像哈利那样,但是,我不得不承认,这世界上根本没有魔法学校也没有什么魔法,真正的魔法,不是魔杖一挥默念魔咒。真正的魔法指的是要怀揣梦想,然后努力去实现,还少不了勇敢和坚持。像罗琳《哈利波特》的作者,她曾作为单身母亲,生活极度艰辛,但她的作品给她带来了巨大的荣誉和财富,如今已是一个成功又幸福的女人了。

  我爱哈利,有多种原因,我爱他的正义勇敢,爱他的从不抱怨,爱他的坚定的信念,这本书带给我无限的遐想和快乐,哈利波特永远是我学习的榜样。

    五年级:廖冕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