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议论文 > 人生何处不精彩_750字

人生何处不精彩_750字

2014-07-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抬头,不是高傲,而是为了寻找远方的灯;低头,不是自卑,而是为了认清脚下的路。

  无论你是在哪里勇敢追梦不管挑战,实现人生意义,还是在哪里恪守本分,坚持自我耕耘,你总会找到属于自己的一方乐土。因为,人生何处不精彩!

  走出了清幽宁静,流水音阁的闲逸,走进了纷纷扰扰,我欲称雄的激斗。诸葛亮用一把羽扇拨开了一剑指天涯的雾霭,踏着金戈铁马,悠悠凯歌而来。烽火连天不休,尔虞我诈的三国,在诸葛亮眼中,早已看清也看轻。既然已入世,那就该肆意挥洒,纵使是汗水与泪水。被称为智慧化身的他,用自己的一举一动,一招一式来书写人生的精彩。

  人生何处不精彩,诸葛亮用半生戎马谱写三国浩歌。

  借一弯汉家宫阙的斜月,折一枝渭城朝雨的细柳,摘一朵不胜娇羞的海棠,可否用来衬托毛泽东的大江东去千古风流?永立橘子洲头,他的雄心壮志宛如滚滚而来的大江大河,澎湃不止。勇争时代弄潮儿的毛泽东扎进了中国革命的浩荡长流中,义无反顾的血液里生而为龙的狷狂,怎能停止奔腾高喊我们是炎黄?所以毛泽东用双手勾勒出中国革命的奇风异景,那里有古老文明的沧海桑田,那里有20世纪舞台的悲欢离合。

  人生何处不精彩,毛泽东用赤子之心保卫祖国山河。

  不知道谁还能立下一生只为写作的誓言,不知道谁还能坚持创作几十部作品,从不止步,不知道谁还能将名利看淡岁月看轻。用一只鹅毛笔书写《人间喜剧》的巴尔扎克,如果没有这部惊世大作,人们似乎要将他遗忘。可岁月的沉淀直呼日安GTA日久弥新,熠熠生辉。你的皱纹你的发,你的身影你的眸,早已成为当时绝望里最美的风景。

  人生何处不精彩,巴尔扎克用日日夜夜品味人生百态。

  人生何处不精彩。麦迪35秒的不朽传奇是他人生的精彩,铭记在心;卡梅隆泣血大作成就伟大导演是他人生的精彩,令人称赞;方文山用中国心挂起中国风是他人生的精彩,歌唱创奇。

  无论你选择仰望星空还是脚踏实地,请坚定地相信自己。因为,人生何处不精彩!

    高三:王慧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