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写景作文 > 北京环游记_550字

北京环游记_550字

2014-07-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同学们都自豪地说去过北京,放暑假后,妈妈也准备带我去北京四日游了。

  第一天早晨太阳刚刚升起,我就怀着激动的心情坐上了去北京的大巴车。经过五个多小时的行程终于到北京了。我透过车窗看到了电视塔.网易.搜狐.等许多高楼大厦和名胜古迹。下午导游带我们去了颐和园,颐和园的风景如画,各种古树像一只只即将开屏的孔雀,漂亮极了。

  第二天四点钟就起床了,虽然很困,但是一想到要爬长城,我就精神了,哈哈。老听大人们说“不到长城非好汉”,现在我就成好汉了,激动自豪。我们几个同学在前面跑来跑去,大人们累的气喘吁吁。

  第三天,比昨天起的还早,你们猜几点?两点半就起床了,累呀。导游说要是去晚了就看不到升国旗了。一路上我看到了庄严的人民大会堂.高大的人民英雄纪念碑还有天安门。升旗仪式开始了,随着国歌的伴奏,五星红旗岚岚升起来了,国歌整整唱了三遍,五星红旗来升到顶端,一分一秒都不差,这时,天边的红色逐渐变成了金黄色。

  第四天,也是旅游的最后一天,我们去了科技馆。科技馆今天人山人海,我们顶着烈日,排着长长的队伍,等待着。终于可以进了,我们先从4楼开始参观,巨型的手表一个连着一个的齿轮,最吸引我的是那几颗“会说话”的大树。只要把耳朵紧贴在树杆上,大树就会说出他的心里话,当然这些树都是假树。

  经过我对这四天的描述,你也应该知道北京的美了吧。

    二年级:崔一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