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每个明星都有被尊重的权利_500字

每个明星都有被尊重的权利_500字

2014-07-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娱乐圈,黑粉也越来越多,韩国明星被那些所谓的爱国人士称为棒子狗,各种明星遭到anti的攻击.....

  每个人总有讨厌和喜欢的类型,你讨厌明星没有人会阻止,你讨厌谁那是你的自由,他们的粉丝并没有强逼你去喜欢他们,但让我最看不惯的是:你讨厌可以,但你的言论可以婉转点吗?当然,我也有喜欢的明星,中国的有张国荣、王祖贤,韩国的有权志龙、exo,欧美的有泰勒·斯威夫特、Eminem,当然我也有讨厌的明星,但我从来就没有去黑过谁,现在突然爆红的李敏镐我就不是很喜欢,但我从来就没有用过激的言论去骂过他,所有的明星之所以会有现在的辉煌,都是源于他们的努力.

  所有的明星都会有他的过人之处,每个人都会有缺点,为什么不能包容呢?没有人会是十全十美的,正是因为明星有缺点,所以才让人感觉他们很真实,就像自己的朋友一般.

  黑粉们!你们有时间骂你们讨厌的明星,为何不去关注你喜欢的明星呢?

  每个明星都有被尊重的权利.纯属个人想法,如果不满意也别浪费你珍贵的时间来喷我了.当然,如果你时间充足的话.

  [习惯像永不愈合的固执伤痕一思念就撕裂灵魂]

    初三:邱梦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