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自得其乐_600字

自得其乐_600字

2014-07-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走在大自然的边缘,欣赏着与城市不一样的景象,我自得其乐。

  那是我的老家,一个古老幽静的小村落,那里远离城市,听不到喧闹的喇叭声,有的是悦耳的鸟叫声;闻不到呛人的汽油味,有的是清新的桂花香;看不到揪心的交通事故,有的是丰盛的饭菜。那里靠近大自然,不受城市的污染,在那里,水是清的,花是香的,天空是蓝的;在那里,人们是热情的,孩子是天真的,老人是和蔼的。面对着这一切,我自得其乐。

  我家的老院子旁有一条幽静的小路,他通往大山。小路两旁种满了芒果树,那么芳香,那么宁静,那么美丽。芒果成熟的季节,奶奶最爱拉起我稚嫩的小手,跟随着爷爷去打芒果,有时芒果熟透了,掉下来,砸中我,却不疼,奶奶帮我剥了皮,我靠在果树底下吃,为的不是树阴底下的凉爽,而是被芒果砸中的喜悦。抬头看天,阳光照耀在树上,透过茂密的枝叶洒下斑斑点点的亮光,好像许多玻璃石子。吃着手中的芒果,我忘记了在城市中的一切烦恼,感受着大自然的魅力,悠闲自在,自得其乐。

  沿着小路走,到了山脚,有一条清澈无比的溪流,村子里的人们常来这儿取水喝。小溪的水,那么清澈,那么明亮。捧起一捧,那么甘甜可口,真可谓是“透心凉,心飞扬”啊!品尝着这纯净无污染的大自然的良液,我悠然自得。

  爬上山,欣赏另一番风景:天空离我那么近,洁白的云朵若隐若现,空气中飘荡着花香、青草香、野树香。如果在雨后来,还能感受到“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的美。

  走到大自然深处,感受大自然,倾听大自然的心跳,我自得其乐。

    初一:惊呆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