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演讲稿 > 热爱碧江,奋发向上_2000字

热爱碧江,奋发向上_2000字

2014-07-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我们生活在一个环境优美,古风韵存,美丽的地方,那就是碧江。大片古色古香的岭南建筑至今还保留完好。在太阳还未露出脸时,清洁工人已经把碧江每一处都打扫的一尘不染,所以,它能让每个人的眼睛收获一大片美丽,我喜欢这。

  我是一名初中生,来自碧江中学,今天,我要演讲的题目是:热爱碧江,奋发向上。

  新中国,新时代。碧江居委为了城镇的繁荣发展,改变了原有的面貌,现在新的面貌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比如:增添公共设施,道路修建,美化等等。一点一滴都是为了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我热爱碧江,碧江的每一处遗址,它们残留的痕迹都在诉说着它们以往的故事,这给了我莫大的勇气,激发了我学习的动力。我要尽自己的力量,为碧江抹上一份耀眼,为它奋发向上,不虚度年华。

  阳光照射在充满书香的校园里,显得一切都是那么美好。我不仅仅是一名学生,同时也是一个孝顺父母的好孩子。在学校里,我努力、用心的学着知识;课堂上积极发言,课后与同学嬉戏。这样的生活就是碧江带给我的。我的家在这,我的母校也在这。这里承载了我许许多多的回忆,这里见证了我的成长。

  如果说碧江是一个唯美动听的音乐,那我就要奋发向上,成为其中一个跳跃的音符;如果说碧江宛如璀璨的星空,那我就要奋发向上,成为一颗闪亮的繁星;如果说碧江好似一望无际的大海,那我就要奋发向上,成为一滴清澈的水滴。

  我热爱碧江的点点滴滴,从今天开始,让我们为碧江美好未来,一起努力,一起奋发向上吧!

    初一:迷x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