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世界之守护神(一)灵赋界_800字

世界之守护神(一)灵赋界_800字

2014-07-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二节觉醒

  第二天清晨。

  “唔……应该是五点钟左右了吧……”泠睡意朦胧地自言自语道。

  “是的哦,已经五点十分了。”彬岚也不知什么时候进来的,突然接话道。

  “你你你不知道男生不可以进女生卧室的吗?!再不出去我就喊非礼了哦!”泠惊慌失措地喊道。

  彬岚翻了个白眼起身走出房间。门外传来他无奈的声音:“换好衣服吃完饭后一起去城里参加仪式!”

  仪式?是觉醒仪式?还是祈福仪式?泠心想。算了,管它呢,做自己的事就好了。套好衣服,洗漱完毕,泠推开房门走进客厅。简单的早餐。一碗粥。一盘蔬菜。不到半罐肉罐头。

  草草吃过早饭,泠发现彬岚早就在门口等她了,便走到院子里。

  “好了?”

  “嗯。”

  简单的交谈。“走吧。”

  “嗯。”

  一路,沉默。“到了。”

  “觉醒仪式?”

  “是的。”

  那是一个高大的建筑物,很有特点,有点像中世纪教堂。通体亮银色,由水晶装饰着,闪闪发亮,耀眼夺目。

  泠和彬岚走进去。大厅里人很多,很吵,大多都是来参加觉醒仪式的孩子,有几个中年人在维持纪律。泠皱了皱眉,走到角落里闭目养神。彬岚也跟了过去。过了很久,一个洪亮的声音喊道:“安静!孩子们!”那是一个高个子中年人,穿着银灰色的制服,胸口前缝者一个标志:团蓝色火焰旁边围着一个银色的月亮,月亮边有一对一笔画形状的黑白翅膀,上面缝着“银苍”二字。

  “觉醒仪式开始!”中年人喊道。一股赤色能量灌入一颗玫瑰形状的水晶中,在场所有孩子都感觉身体中有一股气息,仿佛要破体而出。中年人道:“孩子们,将身体里的气息位置引导到瞳孔中,它就是你们的灵赋了!”

  彬岚双目骤然亮起,刺眼的金光让附近的人眼前一阵恍惚!黄色短发变成及腰金发,一把通体灿金的重剑登时握在手中,一具金色甲胄骤然上身,渐渐棕色的奇异纹路布满重剑和甲胄上!圣神灵赋!觉醒!

  与此同时泠双眸同时亮起黑白两色光芒竟是将整个大厅都照亮!一对黑白羽翼在背后展开,手中突然出现一把银色的长剑,长剑通体修长,剑柄处黑夜.白昼两个天使的图案栩栩如生,剑身上雕刻着古老而玄奥的符文,身上也多出一具甲胄,流线型,白金色上有着黑金色花纹!光暗天使灵赋!觉醒!

    五年级:frosting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