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儿歌 > 一个喜欢向着阳光睡觉的女孩_700字

一个喜欢向着阳光睡觉的女孩_700字

2014-07-14 来源:转载

  她,眉清目秀,仅此而已。并不算可爱,也谈上漂亮。但这个生灵的存在,改变了许多的心情,有好有坏。像狮子,想毛驴,随和而又有主见。她和咕咕鸡有着运动的梦,曾。最终,她放弃了,不知咕咕鸡是否也随波逐流……一切都像最初的美好,还是最初的好,她选择了一条在普通不过的路,但滋味各尽不同。因为她不是你。永远。

  如果那张彩色相片上的不是一个人的话,这一切,该……想象之中……扭曲,心里有最薄的彩底。有怪癖,宁静倒不是自己。

  咕咕鸡形容她很热闹。真的吗?热闹到自己也不是自己,疯狂点击笨拙的躯体。

  她,爱向着阳光,她爱阳光那种温暖的滋味,心里仿佛有了一种依靠,那种依靠来自文学的魅力,招引三月像阳光飞翔的蝴蝶。唯美而充满不高不低的喜悦,不会太大,因为怕烧着旁边变的忧伤就喜欢这种股指的简略。圣诞夜晚,全城欢动,独她点着HOIIEKITTY的灯,安详的睡。仿佛她很甜美,安静倒有些忧郁,临水独忧……而这是孤独的。仰望星空,看似能看透宇宙,而又只为寻找自己那暗暗的光。最终安定了下来。

  那么她又为何是热闹的呢?

  她,爱笑;笑的天翻覆地,日新月异。笑声很独特,也很响,与孤单是的安静截然不同。简单的小事情,足以让她欣喜很久,也许是这个原因,朋友都说她人好。咕咕鸡还说她性格开朗,人际关系很好,她心中想的是:只是因为你们没有看见我的另一面。也确实如此,她心胸很宽广,宽广到能原谅刻意恶杀她的人,一点儿也不记恨,因此她常受伤。有时候,她认为自己太没有原则了,这只是转瞬间的念想。在心中,谁都没有她自己清楚,尘俗罢了,作罢,不愿追究。

  我爱她,她是另一个我,但又不完全是我。

    一年级:冰忆飘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