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听,迟来的“幸福”之梦在延续-你的幸福,我的快乐_900字

听,迟来的“幸福”之梦在延续-你的幸福,我的快乐_900字

2014-07-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洋洋是小学六年级的学生,他特别喜欢看科幻故事,总希望自己能成为故事中的人物,大展一番拳脚。

  一天晚上,洋洋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梦见自己真的有了超能力……洋洋穿越到了十九世纪,来到了莫斯科,来到了凡卡生活的城市。看,那可怜的凡卡!老板、老板娘打他,伙计们欺负他。他整天挨饿,挨打,挨冻,挨困,过着连狗都不如的生活。

  一天,凡卡正在医院打扫着,老板突然怒气冲冲的揪着他的耳朵叫到:“哦!你这小鬼怎么在这偷懒!我让你白吃白喝白住吗?快!给我干活去,不许偷懒!”

  “白吃?白住?”小凡卡,低下头,小声抽噎着,说:“我吃的那叫什么!是人吃的吗?够我塞牙缝吗?白住?我每天睡在过道里,夏天与蚊子作伴,冬天与冷风相伴,这是人过的日子吗?我每天都要真多的活,一天忙到晚,什么时候偷过懒!……”

  “你这小鬼不去干活,在这唠叨什么?想死啊!快!干活去!罚你三天不许吃饭!”话音未落,老板举起身旁的棍子准备打下去时,洋洋忍不住了,冲到凡卡面前,一把夺过棍子,说:“你的心是人心吗?你还有人性吗?为什么要这么欺负凡卡呢?你就不呢将心比心吗?每个人都有再见的尊严……”

  老板还没弄清楚怎么回事,洋洋对凡卡说:“凡卡,走!哥哥带你离开这!走,别理他!”说着带饭卡来到了一家餐馆,点了许多食物。凡卡看见没事,二话不说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突然,凡卡说:“哥哥谢谢你!你能让我带着这些食物去找爷爷吗?我想和他一起吃!”

  “好,凡卡真孝顺,”洋洋走到凡卡面前,说,“走,哥哥带你去哥哥生活的地方好吗?哥哥会好好疼你,不让你受苦,好吗?”

  “好!不过……不过要带上爷爷,好吗?”“好!一言为定!”

  洋洋念了几句,超能力带着洋洋,凡卡,凡卡的爷爷一起来到了21世纪,过着幸福的生活……

  凡卡每天和洋洋一起上学,吃饭,玩游戏,成为一名快乐的孩子,有知识,有快乐,拥有着一个金色的童年…………

  “叮铃铃-叮铃铃-”洋洋睁开了眼,看了一下钟,“啊!怎么已经7点50分了,完了!我要迟到了……

    六年级:爱作888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