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动物电视台9_800字

动物电视台9_800字

2014-07-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番外栏目马年剧场马丁马当贺新年

  马丁:丁丁当!马丁马当给您拜年啦!马年将至,中国网民又发现了一个新的吉祥符号——马上有,他们随即掀起了一波创意热潮。

  马当:马上有钱马上有房马上加薪马上有工作……农历马年春节,马上有句式的拜年短信走红。这些马上有尽管调侃色彩浓厚,却反映了人们在就业、住房、婚恋等方面的期待,也传递着人们快马加鞭创造美好生活的信心。

  马丁:可是你们都被那马给骗了。说整一张马背上放着钱的图片说马上有钱的,你们不知道马背上是有毛的吗?马上有毛钱!马上有毛车!马上有毛假!马上有毛对象!马背上放一沓钱、一对象、一房子、一茄子,就说马上有钱、马上有对象、马上有房子、马上有一切...你们不知道马背上有毛吗?马上有毛钱!马上有毛对象!马上有毛房子!马上有毛一切!所以…2014年还是踏实努力点吧,幻想是没有用的![偷笑]

  马当:先别说那些了,我们得先想想怎么过河回家!!

  马丁:额……(一条大河横躺在他们面前)

  马丁:剧本好像说要问松树还有老相?(读者:好像是松鼠还有老象吧?)

  (马当狠狠的敲了一下马丁的脑门)

  马丁:(委屈)当当,你干嘛打我?

  马当:卡!重来!你这个剧透犯!把剧情都说出来了,我们还演什么?笨蛋!

  马丁:哦!原来是这样!(松鼠上场)

  马丁:松鼠松鼠!你知道河有多深吗?

  松鼠:神经病!(跑了)

  马当:剧情好象不对……

  (老象上场)马当:老象老象!你知道河有多深吗?

  老象:(怒)我还是花季小象!别乱说!两个白痴!

  马丁:(脑袋短路)这是什么情况?马当:是啊!

  (老马上场)老马:两个傻孩子!我们是河马!我们会游泳!(马丁,马当无语了……)本剧终(作者:新年回老家,没时间打!这下补了!)

    六年级:黄俊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