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逛庙会_650字

逛庙会_650字

2014-07-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转眼间,一年又过去了,但这也预示着新一年的到来。北京城了充满了年味儿,各种各样的春节传统活动也都陆续拉开帷幕,但最有意思的还是逛庙会。

  大年初六,我和爸爸来到了北京八大处庙会。那里车水马龙,摩肩接踵,张袂成阴。还在去公园的路上,就已经能看见浩浩荡荡去参加庙会和从庙会回来的人群。那些从庙会回来的,手里拿着鲜艳抢眼的大串糖葫芦,包上挂着可爱精致的布偶娃娃,腋窝里夹着招展枝头的鲜花,让我们都更加期待庙会了。

  刚走进园内,就看到在大道两旁挂满了彩色的风车。风吹过来,大道四周形成了一片彩色的海洋。因为八大处里面供奉着大小神佛,大家在游玩的同时也可以上香。就在三处的大佛前,许多人双手举着香,虔诚地向神佛礼拜。相信他们的诚意,神佛们一定会看在眼里,保佑他们永远平安。

  走进小吃一条街,迎面扑来的热气不停地窜来窜去,各种各样的小吃琳琅满目。我忙极了,左手拿着两根羊肉串,右手举着一大瓶草莓汁,眼睛还东转西转,不停地观察着周围的美食;爸爸也不甘示弱,手捧一碗酸辣粉,转眼间就被吃得一干二净。刚吃完,又盯上了炸榴莲,他的牙齿像切割机一样,“咔嚓咔嚓”,炸榴莲瞬间也被“消灭”了。而且,他怎么也吃不过瘾,这不,他的“魔爪”又伸向了卤煮火烧……

  我们继续往前走,路两边都是卖东西的摊位,上面摆满了五颜六色、各种各样的玩具,有玩具枪、玩具刀、毛毛熊、木刀、木剑……路上人来人往,到处人山人海,人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微笑,到处都是节日的气氛。

  逛完了庙会,我们满载着“战利品”,兴高采烈地回家了。多么难忘的新年庙会啊!

    六年级:枫叶红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