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一路上有你_800字

一路上有你_800字

2014-07-14 来源:转载

  朗朗乾坤,我一踏上新的征途,在过去的六年里,感谢有您你伴随着我成长,伴随着我懂事,感谢有你——我亲爱的许老师。

  感谢你教会了我勇敢。还记得学校的那一次综合竞赛,你要在班中推选十位优秀的同学去参加竞赛,而我却犹犹豫豫,不敢举手,你知道吗?我有当时有多欣喜,又有多恐慌,我知道这是证明、检验自己实力的机会,也知道你对我们给予的期望,正因为如此,我才会害怕,害怕最后的结果不尽人意,害怕看到你失望的眼神……当时我在思绪漩涡里找不到一个说服自己举手报名的理由,我抬起头,却撞上了你那双平和的眼神,我读到了一份信任,读到了一份期待,我瞬间低下头,我感受到我的心在跳动,我听带到自己的心跳声,可想而知,看着其他同学纷纷举手报了名,我知道你看得出我心中的紧张。还剩下一个名额,我发现有目光在注视着我,我顶听到有声音在呼唤着我。我的心没有了主见,就在这时,我的听到你说:“只是很少才有的一次机会,如果你放弃了,那么也许成功就从你手中溜走了,我们没有几次可以重新选择的机会,也没有几次可以重来的机会,想想,你的懦弱会阻挡你前进,若你拿出你的勇气,你就像个水手投入到生命的浪潮中去。”我知道,你在期待些什么,我不会再懦弱退缩了,在大家的注视下,我缓缓举起我的手,我看到你的微笑,去参加竞赛前,我静静许下承诺:我不会让机会一次次从我手中溜走,要勇敢……

  感谢你教会了我坚持不懈。你曾告诉我:跌倒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再次跌倒在同一个地方,从此失去信心。你让我懂得了不懈追求。

  感谢你教会了我坚强。当我摔倒在比赛的途中,你轻轻的扶起我,告诉我:不要害怕,不要退缩,要勇敢,要坚强,你会陪着我,不要哭。于是你陪在我身边,给了我继续比赛的信心。你知道吗?许老师,这是我听过的最动人的话。

  感谢你,许老师,你教会了我太多太多,宽容、理解、永不放弃……感谢我曾经的征途上有你的陪伴。一页页苦与乐都是岁月的纪念,一段段哭与笑都是动人的诗篇。一路上有你,我并不孤独,我带着你的祝福和期望远航,刚刚扬起的风帆在暴风雨中的阳光下勇敢的航行还没有搁浅的概念,我会记着你教我的一切,带着它们前往成功的彼岸。

    初一:耶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