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最难忘的一件事_550字

最难忘的一件事_550字

2014-07-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人生这个漫长的道路上,有许多事给人们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象,我就经历了这样一件事。

  那是在我6岁的时候,妈妈买了一只小公鸡,小公鸡长的可漂亮了:红红的鸡冠,一身黑亮的毛,特别是它的尾巴,更是迷人,人人见了都夸它。

  我每天回来都要喂它,希望它快快长大。

  一天,我放学回家,听说妈妈要杀小公鸡,我急忙说:“不要,不要,我要小公鸡陪我玩。”妈妈说:“行,不杀它可以,但是它必须下个蛋才可以。”我一听说下蛋,就抱着小公鸡回窝,好让它快点下蛋。

  奶奶对我说:“小公鸡是不会下蛋的。”我不信,我对奶奶说:“小公鸡一定会下蛋的。”说完,我就喂它。不一会,小公鸡吃饱了,可就是没下蛋,我表面上不着急,可心里却很着急。

  我偷偷地跑进厨房,从碗里拿了个鸡蛋,放进了鸡窝里。过了一会,我假装去看看,然后把鸡蛋举起来大声喊:“妈妈,快来看,小公鸡下蛋了。”妈妈走过来:“今天晚上就用小公鸡的蛋来做菜。”我想:“小公鸡不死了,妈妈被我唬住了。”

  我正想着,只见妈妈拿着蛋往墙上一敲,鸡蛋碎了,咦?蛋清蛋黄怎么没流出来呀!再仔细一看,原来是一个熟鸡蛋,妈妈的眼泪都乐出来了,我也在一旁偷偷地笑。不过,妈妈还是把小鸡留给我了。

  从那以后,我每次看到别人家的公鸡,都情不自禁的笑出来。

    一年级:1491177041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