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清晨,我向往常一样坐在钢琴的面前,弹奏着贝多芬的创曲《献给爱丽斯》。随着音乐,我仿佛被带到了沙滩边_1200字

清晨,我向往常一样坐在钢琴的面前,弹奏着贝多芬的创曲《献给爱丽斯》。随着音乐,我仿佛被带到了沙滩边_1200字

2014-07-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清晨,我向往常一样坐在钢琴的面前,弹奏着贝多芬的创曲《献给爱丽斯》。随着音乐,我仿佛被带到了沙滩边,看着美丽的天空,吸着新鲜的空气。出乎意料的是,我被贝多芬的音乐,带到了海滩……

  我被海边的鹅吵醒了。看见它们像是在那里哭泣,好像在向我哭诉。突然,一只美丽的白天鹅飞到我的面前,含着泪汪汪的泪水对我说:你好!帮个忙好吗?”“如果可以的话,我尽力吧!”“你一定看过一本书叫《尼尔斯骑鹅历险记》吧!我就是尼尔斯的鹅——马丁。”“噢!原来你就是马丁啊!可是你怎么和你的兄弟姐妹在这里啊!你的主人——尼尔斯去哪里了啊?”我询问道。“我的主人——尼尔斯,它回家乡了,本来要带我和兄弟姐妹一起去的。可是,主人又怕家人受到惊吓,所以把我们带到了海滩,在这里生活一段时间,知道他回来为止。但最近,水资源严重的受到了污染,我们无法喝到健康的水,美味的鱼,我们绞尽脑汁的想办法,可是我们毕竟是鹅,没有你们人类聪明。所以……所以我想请你帮忙,让水恢复原来的面貌。”“好,我们一起想办法拯救水的容貌吧!加油!”

  我不慌不忙的向马丁询问,周边的情况,有没有工厂,垃圾厂什么的。“好像有,我也不太清楚”马丁说。我便让马丁让我骑在它背上,它毫不犹豫答应了。果然不不出我所料,就离海滩的东岸,有个废弃工厂,常常排放废气污染了水边。西岸又有一个垃圾处理厂,更可气的是,机器处理的垃圾全部扔在了海里,这……这也太不环保了吧!一个是处理的废气,一个是垃圾,都倒入海里,能不让水受到严重的污染吗?

  我来到了废弃工厂,对工人们讲道理。他们更是拽了,毫不在意的对我说:“嘿!你少跟我来这套,那是我们的事,你管不着。你这小屁孩,多管闲事。去去去,走开,该干什么干什么,少在这里哆里哆嗦。”“你们这帮大人,怎么这么不讲情理啊!如果,你的家园有一天被破坏了,你有如何的看法啊!别光顾着自己,要为他人着想。换个角度。工人们左思右想,也有点道理,于是把工厂报销了。我和马丁来到垃圾处理厂,切掉了机器的运行,我们保护了水源,我们胜利啦!耶!

  不久,水还是变得那样的清晰。我有个好主意,让马丁做个大船,去捞鲤鱼。给鹅们饱餐了一顿。它们为了替鹅族感谢我,送我了一根金色的羽毛。我便是好奇,马丁告诉我,这是神奇的金色羽毛,只要念上“永远的永远”五字,无论我们在哪里,干什么,我们会来到你的身边,帮助你的。说完,便把金色的羽毛交给我,慢慢的消失了。“马丁,马丁,你们去哪儿啊?等等我啊……

  “女儿,再不来吃饭就没你的份啦!”妈妈提醒道。可惜的是,以后只能在梦里再和马丁和兄弟姐妹们见面啦,但是我出乎意料的是,我的手里捏着一根金色的羽毛。这梦是真的,朦朦胧胧,我又听到马丁的声音——尼尔斯让我们要飞往他的家乡了,再见了……

    一年级:123lisdkj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