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过年真开心!_1500字

过年真开心!_1500字

2014-07-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高居宝地财兴旺,福照家门富生辉。横批:心想事成。

  财源滚滚随春到,喜气洋洋伴福来。横批:财源广进。——题记

  转眼间,时光如同流水一般,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晃眼间,就到了2014年。历史翻开了崭新的一页,这也意味着春天即将来到。新的一年就像一位强壮的小伙子迈着轻盈矫健的步伐向我们走来,也想一位花枝招展的小姑娘在翩翩起舞。

  新的一年,我希望我的家人、我的家庭开开心心,其乐融融;

  新的一年,我希望我的同学、我的班级永不分离,团结一心;

  新的一年,我希望我的老师、我的朋友快乐健康,天天向上……

  但愿我的祝福,是天空中数不清的星星,是沙漠中满地的沙子……为每一个珍惜,爱惜我的人带去希望,带去祝福。

  在一阵阵欢呼声中,五彩缤纷的礼花在空中露出了最灿烂的笑脸,天上仿佛下起了七彩雨,构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我真为烟花感到惋惜,烟花的生命只有那一瞬间,但它在短暂的生命中为我们带来了快乐,它让我懂得了生命虽然短暂,但是只要付出,就是有价值的。

  大年三十,一家人围坐在餐桌旁,吃着美味的菜,讲述着一个又一个故事。一家人谈笑风生,其乐融融。

  新年到了,心中有无数的惆怅,不知道该许些什么愿望。我希望自己有个好成绩;我希望我的老师和同学能够天天开心,天天健康!但是最重要的,我还是希望五(2)班的每个同学都有一个快乐的假期!不管在哪里,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

  在黑暗中,我们分享着快乐;在狂欢中,我们分享喜悦。

  愿你以微笑迎接青春般的年华;

  愿人世间梦幻般的永远陪伴你;

  愿我的祝福如同冬日的阳光温暖你的心房;如同纷纷扬扬的大雪一般无比纯洁;如同辞旧迎新的钟声一般无比浑厚;如同一枚冬眠的种子,在不知不觉中长成大树;如同观音菩萨普照大地般在季节中为你点缀温馨的佳节。

  在新的一年里,祝大家龙腾虎跃,龙马精神,马到成功!也祝我在新的一年里,学习犹如芝麻开门一般——节节高!

    五年级:宋林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