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走过那段最美的日子_2000字

走过那段最美的日子_2000字

2014-07-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走过记忆,回忆曾经。花开花落,曾经那段曾经,她好美。

  ——题记

  抽屉里的相册还是那般模样,而如今的我再慢慢成长。他们说我长大了,在我身上渐渐消失了那份最真挚纯洁的天真。

  我想,那些呆板和本不该有的成熟是现在的我吗?

  那时,天真和童年都还健在。

  儿时,我们天天奔跑在哪宽阔的田野上,也青蛙共语,与大自然共吻,与鸟儿共唱。我们经常面对水里的蝌蚪,好奇与纳闷布满在我的脸上,心里想着为什么它长大会变成青蛙。想着晚饭会吃什么好吃的,想着地球为什么不是三角形。那时候,我们有最美丽的时光,我们会不顾面子,敢于说出自己的想要。

  那段,叛逆与青春未曾离开。

  看着进入青春时得我们,一个比一个成熟,我们总会一天到晚谈论起某某明星怎么怎么了,NBA里的人物我们也未曾落下过。我们有了心事,我们懂不懂会和母亲发发小孩子脾气。然后,哭脸变笑脸。拉着父母的手,从这条街窜入那条街,好幸福的一家。呵呵,我们在成长吧!

  那阵,友谊与回忆属于你我。

  那段时光我离开了孤独,我很开心。六年级的教室里总是那么冷清,人人都望着那叠厚厚的作业,然后埋头苦干。而你,却不一样。你很在乎我的感受,陪我度过了那最苦涩,烦躁的训练。现在想想,那段日子真的很美,我应该感到幸福。

  生命仅有一次,经历却很多。但求水心,勿忘本心。惟愿你能坦然一笑,道一声,那是我一段最美的日子,谢谢有你们同在。

    初三:杨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