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海边_1500字

童年·海边_1500字

2014-07-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就像无边无垠的金色海滩,随着海浪一次一次的爱抚,带来许许多多的七彩贝壳,使海滩边的俏皮又美丽;童年就像一册笔记本,让我们用稚嫩的小手握住铅笔,一笔一划认认真真的记录。

  在众多趣事中,那件令我又快乐又惊吓的事让我终身难忘。

  那一次是我第一次去海边,我当时很兴奋。那天早晨,我把泳衣、游泳圈、防晒霜……把所有的用品都准备好了。我们伴随着歌声,带着愉快的心情出发喽!

  我带上了我的游泳圈“长颈鹿”兢兢战战地走近海边。我伸出我的脚丫子碰了碰海水,每碰到一次我就立马收回来,生怕海水会把我卷走。渐渐地,我觉得自己慢慢开始适应海了。我叫上了在沙滩上的小表妹来戏水。小表妹一呼即到,我喊叫着:“喂!小欣!快下来啊!”小表妹摇摇头说:“我还是不下去了,你自己玩吧。”“不用怕,怡欣,慢慢地走下来。”在这时,我心中突然涌起一种自豪感,因为平时都是别人教我的,可现在轮到我教别人了。

  “哈哈哈哈哈……”“太好玩了!”刚刚小表妹还害怕水,可现在呢?现在正和我在戏水呢!人生就是这样:无论遇到什么事都要去适应,不要逃避,要勇敢地去面对。

  我们大家玩的不亦乐乎。不一会儿弟弟也加入我们的队伍,大家互相把水泼到对方的身上,可好玩了。这样的生活是多么的享受,这种生活谁不想要呢?

  不知不觉,太阳只剩下半个了,但是,他仍然不想尽快和我们说“再见”,在短短的几分几秒里还尽力打扮这个世界。橙红色的更红了,连东边天上上的云也镶了一道黄边。整个海面上的颜色也更加柔和了。我该回酒店了。

  第二天,我还是带着我的“长颈鹿”,带着我的好心情来到了无边无际的大海。今天,我并不是像昨天一样玩的疯疯癫癫的,而是有一项特别的任务——学游泳。

  我看了看周围在游泳的人,发现他们游的很轻松、很开心、很享受。他们的姿势:头一会儿沉进海里,一会儿头又探出来,双手一直向前向后地摇摆着,双脚则上下蹬。看起来,很简单,实践起来不知道是怎样的呢?

  我看了跃跃欲试,迫不及待地带着“长颈鹿”奔向大海。到了海的旁边,我看他们都是走近一点,猛的扑过去。所以,我也有样学样,走近了点儿,我突然向大海扑了过去。“啊——救命,救命!妈妈!快来啊!”爸爸妈妈看了赶紧飞奔过来,把我拖了上岸。“呼——”这一次,我尝到了海水的味道——咸咸的;这一次,我深刻地体会到了生命垂危的含义。那个时候,我心里像灌了铅一样,沉重极了。虽然那时我对大海是充满恐惧的,但过了一会儿,又当什么事也没发生过,继续沉浸在欢乐之中。

  我要回家了,可是我舍不得。我舍不得这里的一切,我舍不得这儿涩涩的海风,舍不得这儿咸咸的海水,舍不得这儿的美景,这一切的一切都给我带来了美好的回忆。

  童年是纯真、难忘的岁月,身处童年,我们每天都在编织着美丽的故事。一只昆虫、一个玩具、一次发现、一次争执……看起来微不足道,却饱含着我们的快乐、梦想和追求。而这次的大海之旅也是我童年的一部分。

    五年级:彭舒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