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如流星划过夜空_2000字

如流星划过夜空_2000字

2014-07-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时光的泥沙沉寂于岁月的长河中,是谁又翻开了我的记忆?蓝色的相框里嵌着我的小学毕业照,每当我看到它时,我的思绪就有如一颗闪亮的流星划过我童年的夜空。

  茉莉花旁的你

  你是否记得那个清晨,茉莉花散落一地,温柔的风轻抚你和我的脸庞。

  你讲一张照片赠与我,上面有你无邪的笑容。我握着你握过的地方,一种温暖挟着茉莉花香触及了我的心房。

  我们在幽幽花香中告别,不舍的望着对方离去的方向。如今我想起你对我说过的话:”姐,不要让风吹散了我们的友谊,我依然是你的妹妹。”

  你知道吗?我无数次想起那个清晨,可你又在哪?

  宛如清荷的她

  在别人眼中,她是一个有点呆的女生,从来不懂的发泄情绪;在我眼里,她宛如清荷,亭亭伫立在荷叶从中。

  她是我在小学结交的第一朋友。我们一起看书,一起聊天,一起幻想未来的我们会在哪里。

  依稀记得那个夏夜,繁星点点,月亮如同一叶小舟静静地挂在夜空。我和她走到荷花池旁,看那清荷在水中吟诗:“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

  知道今天,我依然将那抹荷香留在心头。

  独爱秋菊的我

  秋叶纷纷落下,残花遍地,唯有秋菊独占枝头。菊花盛开时,我迷漫在阵阵菊香中。那时我才发现,昔日幼稚青涩的我竟褪去旧衣,想和秋菊一样,傲然挺立每个寒秋。

  回收那次我和朋友一起去海洋馆;回望那些和我一起放飞纸飞机的朋友;回忆那些年的美好瞬间。

  如今秋菊早已凋零,但那份对秋菊的喜爱之情依然随着淡淡菊香飘荡在我的心野上。

  当时针早已跨过童年,滴答滴答的向前转动,心中的流星又在夜空中一闪而过,留下一个词:成长。

 

    初二:蝶影Xiaodie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