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世界之守护神(一)灵赋界_600字

世界之守护神(一)灵赋界_600字

2014-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节初见

  母界。一位中年人和一位老者分别坐在两张宝座上。老者座在首位,明显是长辈。

  “殿下,让小姐自己在灵赋界,真的没问题么?”中年人问道。

  “没事,让那丫头历练历练也好。”老者轻轻摇头道。

  冰冷!唐泠只能感觉到深入骨髓的冰冷!她渐渐地失去了知觉。

  昏昏沉沉的过了很久,泠发现附近变得很暖和,她缓缓睁开眼仔细打量所在的房间。很简单,很整洁,也没什么比较贵的东西。房间里除了她只有一个中年妇女和一个清秀的男孩子。

  “你醒了?”那中年妇女温柔的道。

  “恩。是您救了我吗?”泠装作礼貌的回答。

  中年妇女笑笑,“醒了就好,是彬岚去捡柴时发现你冻晕在雪堆里了,所以把你带了回来。”那彬岚有点不好意思,道:“我怕你冻伤了,才把你带回来了,让你烤烤火。”中年妇女瞪了彬岚一眼,“怎么说话呢?你家在哪?我送你回去。”“家?”泠轻轻摇了摇头。

  彬岚清秀的脸上多了几分歉意和惭愧。“对不起,我……”“不用道歉,你本来不知道的。”泠打断了他的话,“谢谢你们,再见。”说罢泠转身准备离开。中年妇女一把拉住泠,道:“不用,你就在这住下吧。省的一个人待着怪孤单的。”泠沉默了。她确实想在这里住下,可碍着面子不好意思在待下去。她们已经救了她一命,她怎么还好意思继续麻烦她们呢?可她居然主动要求她留下!

  见她不说话,中年妇女误以为她同意了,彬岚忙去安排房间。当房间已经收拾好她被带进屋子里的时候泠才缓过神来。而自己已经住进来了,也不好再开口拒绝,只能糊糊涂涂得住进去了。

    辽宁盘锦双台子区辽化小学五年级:frosting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