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扫把星的幸运日_750字

扫把星的幸运日_750字

2014-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学校着名的扫把星尼克刚刚跨入学校就被一颗小石头绊倒,有时候是树桩。每次课间,尼克去操场玩耍的时候,隔壁大楼的大嫂正好晒完棉被,正好有一阵强风把棉被吹进学校,正好盖在尼克头上让他摔了一大跤。正是这个一大跤,他的手推到了同学们的背,男孩们就像多米诺骨牌一样“刷刷”地倒下。

  “今天怎么这么霉运啊?”带头的男孩子拍了拍衣服上的灰尘,站了起来,“都是因为遇到了扫把星尼克。”其它的男孩都一致同意这个说法。尼克泪汪汪地看着他们,朋友们都不跟自己玩了。

  “这是什么?”门卫抓住了在场的尼克,指了指棉被,“这是你从别人家偷来的吗?好你个尼克,竟然做出这种事情!”“不是……”尼克很委屈地看见门卫打电话给自己的父母,他以为父母也不喜欢自己了。

  “反正谁也不喜欢我了。”尼克哭丧着来到了小街上,坐到了木椅上。这时,路过的老人也顺便坐到了上面:“孩子,怎么啦?”

  “他们都说我是扫把星,我只能带来霉运。”尼克拍了拍自己的手,然后摊开了手对老人表示自己现在什么也没有。老人深思了一会儿,然后也拍拍手:“孩子,你的幸运日马上就要到了。”

  “你怎么知道?”“你就听信我的吧。”老人在他耳边窃窃私语,尼克边听边点头,嘴角的笑容慢慢变多了。

  第二天,尼克走进了学校,没有被绊倒;跟孩子们一起玩,没有摔跤;这一天,没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他们都说,扫把星的幸运日到了。那个带头玩的男孩还是尼克的朋友,他一拍他的肩膀,悄悄地问:“哥们,你今天怎么搞的?有什么秘诀吗?”

  “没有了啦,”尼克摆摆手,“是一个老人告诉我的:只要相信自己不是扫把星,就好了。人家叫我扫把星,如果我是,我就不会计较;如果我不是,那我不是好了,别管那些人说我什么,反正我不是他们说的那个人。命运一直跟我反着来,今天也许是我的自信心打动了上帝吧。”

 

    三年级:幸福花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