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也许我们本是多余_500字

也许我们本是多余_500字

2014-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在路上走走停停,有太多的风景来不及看,有太多的人我们来不及认识就已经渐渐远去,有太多的回忆我们已经记不清。总有一天你会发现世界上真的不需要我们,世界上有六十八亿人,中国有十三亿人,少了你一个地球上又有多少人会伤心。

  我们走在街上,每天有多少情侣从你身边走过,个个都是手牵手,再看看你的身边却空无一人,很多人都说我毒舌,我不毒舌又能怎么样呢?我的情绪要怎么发泄出来,有很多话在我心里憋了很久,却还是不敢说出来,你们只看到了我的笑容,谁看到了我的无奈和痛苦!你们把情绪发泄到我身上,我的情绪该怎么发泄?我哭的时候又有多少人懂我的哭泣呢?

  我们都有好朋友、好闺蜜。但这些朋友又有多少人是深深的住进了我们的心里。我有一个跟我玩了两年的闺蜜,她总是包容我,宠我,对我不离不弃。可仅仅是一次吵架就打破了我们之间的平静。我给她写信,告诉她我的想法。可她还是不肯原谅我,我知道她早就看不惯我。她又怎么会知道我曾为了她多少次偷偷哭泣,她不懂。这份友情就这样破碎。

  也许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上就是一个多余的孩子,人生的路早已被安排好了,你只需要低着头往前走,没有自己想要的生活,没有对未来的幻想,没有尝到活着的快乐,只有心灵上的空虚,就这样时间慢慢流逝,我们的一生也过的如此没有意义。

    初一:罗雅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