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我_550字

我_550字

2014-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一个普普通通的中学生,但我独一无二;我,在人海茫茫中难以出彩,但我就是我。

  也许我们有一天独浪”江湖“在茫茫人海中默默无闻;也许我们有一天一举成名,摇身变成一颗耀眼的新星。也许在人间失去自我,但当一丝平和的清风拂过脸庞,一缕温暖的阳光洒向心扉时,我们会在一瞬间找到自我——那个真正的自我。

  每个人的起点不同,速度不同,但方向一致;别人的起点或许比我高,速度比我快,只要有恒心,肯努力,终会迎来成功。成功得比别人晚?我不在乎,我只在乎我曾经努力过。

  我会想:大笑之后是否可以找回自己的笑容?装扮后能否还原本来的自我?

  小时候,我爬过树,打过架,捅过蜂窝......我现在还这样吗?我是否丧失了自我?

  那个自我永远藏在内心深处,当去掉浮夸,去掉装饰,去掉一切掩盖真心的东西,自我就会跳出来拥抱自己的心灵......

    初一:飞得更高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