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墨色林海·殇4_650字

墨色林海·殇4_650字

2014-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四章

  她,就是当年的言小墨。

  “呵呵,当然!kingmou的面子怎么能不卖。”

  “kingmou。”

  kingmou眨了眨漂亮的墨色剪水眼眸“谢谢大家哟~”说着抬脚就向公司走去。记者对着kingmou的背影猛拍,直到kingmou的身影完全消失。粉丝们像潮水一般涌来,想跟进去。保安拼命阻拦。(保安大叔:呜呜,拦的好辛苦!!!)

  kingmou走进私人休息室,随手把外套扔在沙发上。换上件正常的衣服,就坐在沙发上,打开液晶电视,一个熟悉的身影正对着记者们的摄像头微笑,从容的回答他们的问题。

  嘴角带着淡淡的笑,和当年一样,身上总闪烁着让人移不开目光的光芒。

  kingmou的嘴角渐渐勾起一丝浅笑。

  简哥哥,你还记得我吗?当年我自愿向你贴上去。现在,我要你自愿向我贴过来。

  下午,

  樱花小道。

  三月,正是樱花盛开的日子,粉嫩嫩的花朵簇拥在枝头,阳光从叶片间穿透下来,在地面勾勒出优美的线条,片片花瓣在风的鼓舞下舞蹈,空气中飘散着淡淡的香气。

  《夏日,我的心》正在开拍,只是女主角还迟迟没有到场。

  为了节省时间,导演只好先开拍其他部分。

  “setout——”(准备)导演挥手让众人准备,“begin!”(开始)

  樱花小道一片忙碌。

  突然,一辆“兰博基尼爱马仕”从路边冲进来,在众人惊呼下,猛地停在樱花瓣铺成的地毯上。霎时,花瓣纷飞,一个人从车内钻出来。墨色的剪水眼眸闪动着笑意,小巧拎拢的鼻,艳红柔软的唇,修长的脖颈……完美的组合在一起,形成妖治又纯清的kingmou,亦言小墨。

  “嗨,大家好。”kingmou摘下眼镜,淡淡的开口。

    六年级:云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