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我是一片雪花,一片雪花的命运是……_800字

我是一片雪花,一片雪花的命运是……_800字

2014-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片雪花。冬天就是我的展示台,在其他三个季节中,我归宿在湖里、小溪里……经过太阳的照射,变成水蒸气,飘到天上去,然后遇冷,再直接由水蒸汽凝结成的。

  我是一片雪花,当冬天来临时,慢慢悠悠从天上飘落下来。我的同伴有许多,他们的命运与我一样,默默地来到大地,为大地穿上了一件雪白的外套,也为花草们披上了一件白毛毯,让这个世界变成白色,变成了一片美丽的乐园。虽然我们凉,但孩子们把我们揉成雪球打雪仗,把我们堆成一个个雪人。在圣诞节来临时,成为第一个迎接圣诞老人的礼物。我们就是这样默默的奉献,直到溶化。

  我是一片雪花,到了冬天最冷时,小溪的溪面结了一层冰。哦,那是我的家,我曾经也是小溪中的一滴水。孩子们在小溪上滑冰,在我的家上留下了一道道疤痕,我那美丽的家园。

  我是一片雪花,静静地躺在地上。随后又是一场大雪,刚从天上下来的弟弟妹妹盖在了我们的身上。他们还不知道他们以后的命运,我们静静的为他们讲着。突然,一个大脚印踩在了我们的身上,弟弟妹妹们都融化了,原来他们的命运是这样的。我突然感到身体僵硬了,我还没有融化,只是变成了一种硬硬的固体,旁边的朋友融化了,难道我就这样一直待下去吗?我不知道我的命运……

  我是一片雪花,好像我的生命要结束了。不久后,春天来临了,周围的雪都化了,只有我们这个小雪堆儿了,太阳光强烈的照射着我们,我也融化了,我又变成了从前的自己:再见了,这美丽的一切,或许明年我还会回来,还会变成一片小雪花儿,再完成以后的使命。或许,这就是我,一片小雪花的命运……

  我是一片小雪花,为了大自然,不惜失去一切,一直默默地奉献着。雪花的命运或许是夹在雪球里的一片、或许是雪人上的一层外套上的一片、也可能是大地上的一片装饰品……雪花的命运有许多。这就是一片雪花的命运……

    初一:赵心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