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天空之城游记_3000字

天空之城游记_3000字

2014-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告诉你哦,我去了天空游玩,可好玩了!

  “天好蓝啊!”我正躺在公园的草地上欣赏美丽的天空和云朵。“多么美丽,多么纯洁的白云!”我望着天空不由自主的发出了赞叹声。“嗨,你好,想去天空之城玩吗?、”突然一个小精灵飞到我的面前说,我被吓了一跳,我生气地说“喂,我凭什么要相信你啊!真是的。”小精灵拍了一下脑袋说“哎呀,瞧我这记性,我忘了跟你说,你是叫魏什么来着,魏……让我想想,哦,想起来了,你叫魏死鱼吧,你妹妹也在那儿,她让我把你也叫上。”“什么,我妹妹也在那儿?骗人的吧!”我不可思议地看着这个小东西。“不骗你,魏死鱼,我们精灵从不骗人!你到底去不去啊?”小精灵有些不耐烦的问我,我说“去,当然要去啊,不过在那儿之前,我得先解决一件事,嘻嘻……”

  小精灵显然被我的样子吓到了,颤颤巍巍地说“那……那您快解决吧。”“谁让你叫我魏死鱼的啊?听清楚了,我叫魏思雨,你这叫什么破耳朵什么记性啊!还精灵呢,哪凉快哪待着去吧!”小精灵被我揍的脑袋上顶出了一串又一串的红包。“对了,你还没有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呢?”“我……我叫瑜瑶。”小精灵生硬地回答我。“嗯……还算不错的名字,”“那,魏死…啊,不对,魏思雨大人,请您快走吧。”她一边说一边召唤白云飞车,我刚走上白云只感觉脚底下好柔软!不由地赞叹道“哇塞,好软哦,好舒服哦!”“那是当然的了这可是比棉花还软呢!”瑜瑶骄傲地说。我心想:这家伙心情变化咋这么快呢?“好了,到了”。正当我在思考的时候,瑜瑶说“大人,快下去吧,你妹妹还在等你呢!”

  我跳下白云飞车,来到了天空之城的大门口。我站在大门口,愣住了,心想:这个天空之城也不咋滴嘛!我推开铁门,又惊呆了,原来里面这么漂亮!“哦,这是为了迷惑敌人的。”瑜瑶说。敌人?!我吃惊的说,瑜瑶仿佛看透了我的心思似的,说“没错,它就是变异蝙蝠,那是因为人类滥用化学物品才导致现在这样。“天哪,不是吧,有多大啊?”我震惊地问。“有一辆大卡车那么大,都是人类害的!”瑜瑶生气地说。我陷入了沉思中:是啊,如果不是人类,地球也不会被污染…...“姐姐”正当我思考时一声清脆的声音叫醒了我。我一回头,“妹妹”我再次吃惊的叫了出来,妹妹一见我就急忙拉我去逛。我赞叹道“这儿可真高科技!”“姐姐,你看,这儿的树都是悬浮在空中的。”妹妹一脸兴奋的说。我无奈的说“要不要这么夸张!”这时瑜瑶说“两位大人,快随我去见女皇吧,女皇可在等着呢。”“哦,差点忘了,还没有见过女皇呢,哈,会不会是丑女呢?嘻嘻,好期待啊。”我一脸坏笑地说。“女皇,两位大人我已带到。”瑜瑶一改刚才的嬉皮笑脸而是严肃的说。女皇温柔的说,妹妹说“姐姐,你猜错了吧,嘻嘻。”“切”我虽然不屑的说,但是当我看到女皇的样子时,我目瞪口呆,因为眼前的女子美得无法用词来形容。女皇说“不好意思,瑜瑶照顾的还好吗?她是我的贴身侍卫,我叫璃雅兰。”我心想:女皇的名字好怪哦。我问了女皇关于天空之城的来历和故事,女皇说“在这儿里有一种花叫蓝蝶花,因为形状像蓝蝶,所以叫蓝蝶花,而且还可以治愈眼睛,当然近视也可以,我送你们一包种子吧。”“真的吗?”我激动的问,没办法,谁叫我是近视呢!“好了,你们也困了,先去休息吧。”然后便手一挥,我们立刻在房间里了,妹妹一看到床便兴奋地扑上去,“啊~”我还真困了,于是我也上床睡了。

  “喂,醒醒。”“哎呀,没看到本小姐正在睡觉啊!”我不耐烦的说,对方见我没反应,便捏我的脸,于是乎,我醒了,原来是我哥哥叫我回家吃饭了,“妹妹呢?”我问哥哥,哥哥说“你笨啊,她不是一直在家啊?”“哦,对哦。那蓝蝶花呢?璃雅兰呢?她在哪?”谁知哥哥奇怪的说“什么蓝蝶花,璃雅兰?你怎么越睡越糊涂?”我这才意识到,原来一切都是在做梦啊!不过也许这是地球的未来!

    初二:雪灵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