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铃声响了_1500字

铃声响了_1500字

2014-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风铃悠悠,我心依然。--题记

  在风中摇曳的精灵,静守红尘,任时光荏苒。

  下午,十八百米的考试。望着邻桌的你,昔日的欢笑打闹早已不在。人去楼空,那个爱笑的你又去了哪里?

  我记得,你有风铃一般动听的名字“风吟”,多美,就像是风沉醉的喃喃自语。

  我的手上还戴着那条手链,那是你给我的,简单的样式别着一枚独特的风铃。你也有一条。就像是双生花,不知何时,两颗曾固执偏激的心就撞到了一起。我读懂你眼中所隐藏的情绪,它代表的意义,怕是你最爱的妈妈留给你最后的思念。

  你说,今天,你要陪我跑完这段路。我相信,从我站在起跑线的这一刻开始,我就始终坚信。

  口哨声响了,风吟,我一定会跑完这段路,为了我自己,为了你。

  我驰骋在这操场上,何耐我的脑海中思绪却早已泛滥成灾:我想起了我们初见时的情景,那般如风一样轻巧的女子,就那样静静地站在树荫下,黑色的眸子里似乎空洞,却又带着一抹无法言喻的情愫。后来,我才知道,那道目光,就如在风中摇摆不定的风铃,渴望团聚却身不由己的飘茫流浪,是调皮迷失了回家的路,还是,还是没有了家?我想起了那个天天在我耳畔爱笑的女生,如铃一般清澈的声音,不知在何时已引映了我的心底。那个女生还会跳美丽的舞蹈,只要她一起舞,她手腕上的铃铛就会跟着伴起了欢乐的节奏,宛若遗落在红尘的精灵……

  我好想那个女生,可她如今又在哪?我好想坚持地跑下去,可是她,不是说会陪我的吗?难道真只是一时玩笑?我怕我坚持不下去,八百米在此时竟是如此漫长。

  汗水,泪水一滴一滴流入手腕之上的铃铛,原本清脆悦耳的铃声竟被一股低闷的声音所取而代之。再也没有什么是比这沉重的敲击着我的心,风吟,风吟,难道就真的是风在无情地述说,分离了么?

  不,不能停下,不到最后怎能轻言放弃,不甘自己沦为一派平庸的,是我自己。风吟,你看着,我一定会跑完,就算是爬,我也要爬过这段路。

  我又鼓起信心,竭尽自己的全力,向终点冲刺。此时,耳畔竟响起了那阵久违的铃声,响彻了深沉而又空灵的心间,融在心深处。

  铃声响了!!!铃声响了!!!

  我知道是你,我的目光一眼锁定在终点的你,那个坐在轮椅上的你,我笑着,哭着,已无法诠释的速度和心态奔向你,与你相拥。

  看着那个站在你身旁呵护着你的人,我很开心,你脸上洋溢着的,还有眉梢藏不住的笑意与幸福。我知道,那个在风中摇摆的女孩,这下终于找到家的归宿了吧。

  世上最美丽的相逢,莫过于风与风铃的相遇,风不止而铃不息,往事如风,吹动了铃。

    初一:南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