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狐仙女友(二)_3000字

狐仙女友(二)_3000字

2014-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凡间!墨默看着这繁华的大街,豪华的建筑物,心想:这和五万年前还真是不一样。一边想一边甜蜜的笑了笑。一股人流把墨默推向一间游乐场面前,墨默好奇的看着,心想:这是什么啊?好奇心驱使,墨默走向里面,玩了一个痛痛快快才出来。“哇哦,好爽啊,以后要常来这!”

  墨默就这样,在凡间生活了几个轮回,她懂得世间万物。她还是一样,一直都很可爱,单纯,善良。但她从未忘记,她来这里的目的是什么!“我再等你最后一个轮回,如果你还是没有出现,我就要,回去了,如果你听见了,就请来吧!”这是墨默在只有一个人的大屋子里常说的一句话。他英俊的脸,在她脑海里,挥散不去。

  清晨。

  太阳高照,照在在白色被里面熟睡的女孩。闹钟响起,一个慵懒的手,按了一下,又拿过来,大叫:“啊!七点了,怎么睡得这么死?”说着打了打自己的头。墨默赶紧穿好衣服、刷牙、洗脸。换上鞋,拿上包,急忙的走了。办公室内!“呼!还好没迟到,要不然我这个主任怎么给人做表率!哈哈!”说完,自己还自恋的笑了笑,“不对啊?今天怎么没人上班?”看了看日历。“啊啊!我的太阳啊,今天放假啊!”墨默用手攥成拳头捶了捶自己的头!“算了算了,出来都出来了,去游乐园吧!不过今天一定是我的倒霉日,不然怎么会这么倒霉!”墨默一边走一边说。

  游乐园内!刚从摩天轮上下来的墨默显得非常高兴。她想给她心爱的摩天轮照张相,她拿出手机,因为在前面照不到全景,所以就倒着向后退。“啊!”一个男人的惨叫声。墨默转过身,看着这个男子,他长得好像当年那个人,看着他,发着呆。“喂!你没长眼睛啊?”“啊?你叫我啊?”墨默有食指指了指自己。“你觉得呢?”墨默鼓起了嘴,像一只鱼儿。男子看着墨默的表情,问:“你叫什么名字”没等墨默回答,他就说:“没错,这回说的是你!不是,上回说的也是你!”男子都快被转晕了。“我叫墨默,你呢?”墨默反问他。“我叫龙晨升。”龙晨升说完摆了下手。墨默自言自语:“龙晨升。”过了几秒,龙晨升才反应过来,问:“我为什么要告诉你我的名字?”墨默吐了吐舌头,表示很无奈。“算了,你家住哪?”墨默如实回答,说得很快。“等等!你以为我是收音机吗?这么快,我怎么记得住?”大喊。“哦,那我写给你好了。”看着他长得像那个人,所以墨默一点戒心都没有,“给你。”龙晨升接过来说:“我记住你了!”说罢,转身走了。留下墨默,墨默抖抖肩,继续拍照。

    五年级:孙晓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