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旋转木马的约定_3000字

旋转木马的约定_3000字

2014-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没有南瓜车,没有王子也没关系。你曾告诉我,我可以做自己的公主,在旋转木马上,快乐的公主。——题记。在我五岁那年,父亲死亡,母亲跟另一个男人跑了。我(陌可颜)成了一个孤儿,寄养在舅舅家里,不过,我可不担心,我有我的海哥哥(海辰)呢!在他家,我可以随意欺负他,抢他玩具,他也不敢反抗。有时,我会奚落他:“你简直是个小女生哎!”他就嬉皮笑脸地说:“嘿嘿,我只对你这样。”不过,有时,他也会反抗:“你小时候还天天拖着个鼻涕虫,跟在我后面,叫我‘海哥哥,海哥哥’呢!”当然,只要我一听到这句话,就会暴打他一顿。他就乖乖求饶。

  上了一年级,每次都是我对着他,来一场“河东狮吼”。这时,他就乖乖起床,迅速穿好衣服,然后骑着自行车载我上路,这时,我就会抱住他,问:“海哥哥,你累吗?”“不累,不累!”每次这样,他就会加快速度。“唉唉!你慢点儿!”有一次,我还险些跌下去。

  二年级,一些高年级的人总爱欺负我。终于,我发怒了,朝着那些人乱打一通,可我的小拳头打上去对那些人毫无用处。我大哭起来,多么希望海哥哥就在身旁。这时,海哥哥来了,他蹲到我旁边,安慰着我:“可颜乖哦,海哥哥替你教训他们!”我当时心里很感动,可也有些疑惑,海哥哥从来就没打过人,是一个十分温柔的哥哥。可是,今天他就像一只发怒的豹子,毫不留情地踢打着那些人。海哥哥被打得伤痕累累,我呼叫起来,才招来人群,把那伙人吓跑了。我心痛地看着海哥哥:“你呀,下次可别在冒险了!”“嘻嘻,没事,你哥我可是铁做的!”他依旧是一幅嬉皮笑脸的样子。

  实际上,表面上坚强的我,也害怕一个地方————旋转木马。那是我的禁忌,那一天是我的生日,爸爸笑着说:“可颜,今天是你五岁生日,想去哪里玩?爸爸带你去!”我高兴地拍着手,说:“我想去游乐园里的旋转木马!”“好!”爸爸在一旁看着我,拉着我的小手。带我来到了游乐场,爸爸把我抱上旋转木马:“可颜,如果爸爸不在了,要坚强哦!”“嗯!”我当时觉得自己是云端上最幸福的公主。可是,在三天后,爸爸却因肺癌去世。妈妈也跟着另一个男人走了……“哈哈!可颜!祝你生日快乐哦!”海哥哥笑着说,笑容里,却有一丝悲伤。“切,真无聊,哥,我不是小女孩了!”我看着桌子上的芭比娃娃,“呵呵,对不起啊,哥哥实在不知道你喜欢什么嘛。对了!哥哥带你去一个地方!”他不容分说就拉着我走了。哥哥把我拉到了游乐园!是游乐园!我心里一怔。随即大喊:“不!我不要进去!”“可颜!”他用力把我拽了进去。“来,可颜!做旋转木马!”“不,我不要!”海哥哥把我抱起,放上去,轻轻说:“可颜,我希望你能忘记你的爸爸,忘掉过去一切的不美好。我不在了,你要坚强下去哦。不可以哭哦,哥哥,在一个地方看着你哦。”顿时,我的眼泪涌泉般的奔出。

  几天后,哥哥走了,从此以后,我开始爱发呆,爱天天看着云彩。

  五年后,“可颜!哥哥回来啦!”海哥哥!我回过头,看见的是一脸灿烂笑容的他。(呵呵,本来想说海辰死了,不过,后来又改变了主意呢。)

    五年级:何思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