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偷心萝莉别想逃_750字

偷心萝莉别想逃_750字

2014-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十分四十三秒

  “嗡嗡嗡――”急促的手机震动声不断地响起。安小诺熟睡在bed上,用抱枕将两只耳朵捂了起来,继续做她的春秋大美梦。霎时,她好像是想起来了什么,立刻将抱枕扔向两旁,拿起bed头柜上的手机。当看到五十多条大野狼打来的未接电话时,安小诺顿时倒吸了一口凉气!自从那夜莫名其妙的遇见,她安小诺就正式被那个大野狼控制着人生自由!

  “嗡嗡——”手机的震动声在安小诺的小手上不断的震动。安小诺抿了抿唇,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小手颤颤的滑手机屏幕接通了大野狼的电话。“安小诺,你死哪去了?!”安小诺刚把手机放到耳旁吼声就从手机里蹦跶出来了。“我………”安小诺抿着唇,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她可不可以说她和周公玩耍去啦。“安小诺,我限你三秒钟滚到我面前,否则……后果自负!”

  当安小诺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她意识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那就是……她完蛋了!安小诺丢下手机,抄起一件衬衫就往身体上套。走到洗手间,随便的理了理头发,拿起牙刷就开始奋战了。有些凌乱的头发,纽扣扣错的衬衫,嘴角还带着刷牙时牙膏的泡沫,大眼睛在镜子中显得很是可爱。安小诺随便的在镜子中看了一眼自己,便开始向狼窝里出发咯。“一………”催人的狼嚎又开始了,安小诺抿了抿唇,在公交上想着该如何向那只大野狼解释,他该不会吃了她吧?!安小诺撇了撇小嘴,一脸的倒霉样,安小诺从公交车上下来,仰头看向那像似城堡的房子,深呼一口气装作一路狂奔的样子。尼尔站在门前轻撇了她一眼,见她进去他也紧跟其后。

  皇烨希坐在沙发上,双腿交叠,帝王般的气息随之散发出来,嘴角似有似无的带着一抹浅笑,一副看好戏的样子。“安小姐,你迟到了十分四十三秒”尼尔恭敬的向安小诺汇报。

    五年级:冰封的笑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