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世界杯_700字

世界杯_700字

2014-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阵子,到处都能听到大家在谈论世界杯足球赛,我也算是其中一个吧!就在昨晚,我还欣赏了一场半决赛——巴西对阵德国。

  打开电视机,便传来解说员激情四射的声音:“各位观众,各位观众,这里是CCTV体育频道,我们正在为你直播本届世界杯的其中一场半决赛……”我立即把眼睛睁得更大,心里一阵窃喜——来得早,不如来得巧,“绝杀”刚刚开始。

  我心里默默地为巴西队捏了一把汗,因为我知道巴西队的主将内马尔因身体原因,不会出现在赛场上。德国队显然很有信心,好似能打出个10:0似的。可毕竟巴西队是东道主,别得意忘形啊!

  比赛正式开始了,首先是巴西队开球,这一脚见高不见远,一来二去,德国队得到了个头球的机会,球一下子飞到了后半场。巴西队的席尔瓦也不是吃素的,回敬一个头球,可惜德国队防守太强,反倒是德国队的穆勒又获得了一个射门的机会。只见他来了个远射,球进了,进得很干脆。解说员也是一阵激动,大声叫着:“进了进了,这么快德国队就有进球了!”我跟着拍起手来,情不自禁地叫道:哇,进球了!

  没想到的是“立春晴,一春晴”啊,德国队越踢越有气势,我隐隐感觉巴西真的要输了。德国队一会儿一个边球,一会儿一个大脚,巴西守门员根本无法抵挡。

  90分钟,两个半场,德国队最终以7:1的大比分狂胜巴西,德国队一下子疯狂地欢呼起来。而巴西球迷们各个悲痛欲绝,大卫路易斯索性抱头痛哭起来。我的心里也为巴西队感到难过,此刻,内马尔一定也是同样的遗憾。

  比赛就是这样残酷,是比赛就有胜利与失败,有欢笑,有泪水。我祝贺德国队的同时,也想对巴西队说:“虽然输了比赛,但你们的风采依存,你们在本季世界杯上先上了许多精彩,还有一场争夺季军的比赛等着你们,加油!”

    五年级:1583372035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