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被忽略的日子_900字

被忽略的日子_900字

2014-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浩瀚的宇宙中,我们都是一颗小小的,小小的星辰。我们都过着平凡不起眼的日子,我们庸庸碌碌,却忽视了身边美好的事情。那些是被忽略的日子。——题记

  我们总是在抱怨,总是被任何小事所烦恼着。我们与烦恼有着一条无形的痕迹,烦恼不会动,只是我们是我们在痕迹的这一边,挥霍着我们宝贵的时间而忘却了一切美好,快乐,幸福的时光。这些被我们忘记的是那些被忽略的日子。

  我时常会莫名其妙的发脾气,其实并没人使我生气。只是一些来自生活,学习上的压力使我焦虑,总是给自己找麻烦。可是,在我生气的时候,在我咒骂的时候,我得到的并不是快乐与轻松,而是很累。我没有感觉到快乐,幸福,美好,这些是被忽略掉的日子。

  我们总是把别人对我们的不好,别人对我们做的坏事记得一清二楚,而觉得快乐的时光很短暂,转瞬即逝

  有时甚至都想不起来,昨天我为什么会那样的开心?那些,是被忽略的日子。

  许多年以后,我们可能会认为,快乐其实很简单,一件小事可以让我们感动好几天。可那是,我们的青春年华将不复存在,而那时,我们回忆中的美好都是现在被我们忽略掉的日子。其实,快乐幸福在我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只是他们这些美好的事情都被压力,烦恼一些不好的情绪埋没了。

  我们总是在记恨别人的不好,而忽略了他们好与真善美的一面。美好的日子就这样一点点,一点点的被我们庸碌的生活给埋没掉,然后的然后被我们忽略。

  在浩瀚的宇宙,我们都是一颗小小的,小小的星辰,正因为我们小,我们平凡,所以我们要抓紧每一分每一秒快乐与值得我们欣赏的时光。让我们抓住那些曾经被我们忽略的日子,抓紧他们——那些曾经被大家忽略的日子。

    初三:问题少女家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